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中老年人需知: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

时间:2020-02-10 17:51 来源:健康网
字号:

随着年龄的增长,许多中老年人都很容易出现关节疼痛、骨质增生等问题,即便平常再三注意,但由于年龄比较大,抵抗力和免疫力都有所下降,这些情况仍不能避免。不过,一些中老年人听取了医生的建议,选择服用维骨力来改善关节状况,维持骨骼健康。那么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是什么呢?

维骨力的主要成分之一是氨基葡萄糖,中老年人由于年龄的增长体内的氨基葡萄糖流失严重,关节软骨都处于退化和磨损阶段。而及时的补充氨基葡萄糖,不仅能够增加人体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表面,减少关节间的磨损,还能促进软骨的生长,修复受损的关节软骨,从而保持关节的灵活性。一般来说,维骨力的作用与功效有以下三种:

1、治疗关节炎

中老年人一旦出现关节炎的问题,很可能会导致自身出现关节疼痛、肿胀等一系列问题。此时,维骨力就可以达到一个修复关节软骨的功效,同时促进关节滑液的再生,让关节面之间不再发生硬性摩擦,降低出现关节疼痛、肿胀的几率,让关节也能得到恢复。

2、治疗骨质增生

骨质增生也是让很多人头疼的骨科疾病。维骨力可促进软骨细胞合成蛋白多糖和胶原纤维,生成新的软骨基质,有助于修复受损的软骨,增强软骨的修复能力,减缓骨质增生带来的疼痛。

3、治疗颈椎病

很多中老年人由于年轻的时候不注意,到了年纪很容易出现颈椎病等问题。维骨力的作用,有助于抑制颈椎关节软组织的炎症反应,还有助于消除软组织水肿的症状,让颈部的活动变得灵活自如。

中老年人很容易出现关节疼痛、骨质疏松等骨骼问题,一定要注意及时的补充氨基葡萄糖才行。过年可以给家人带份钙尔奇氨糖产品,每四粒就可以补充1500mg的氨糖营养,刺激关节软骨细胞合成人体胶原纤维和蛋白多糖,同时为人体大量催生和补充关节滑液,减少软骨间的摩擦,缓解关节疼痛。

随着年龄的增长,中老年人身体的营养物质不断流失,尤其是氨糖物质。及时了解维骨力的作用和功效,补充氨糖营养,才能缓解中老年人关节疼痛、骨质疏松等症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