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要想老人关节好,需知氨糖的作用和功效

时间:2020-02-10 16:39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纪越来越大,人体的关节很容易出问题。对中老年人来说,常常会有膝盖疼痛、腿脚无力的情况出现,严重时还会出现关节炎,关节反复疼痛。要想保护关节,缓解关节疼痛,除了加强保暖之外,还应该补充氨糖。那么,什么样的氨糖效果好?氨糖的作用和功效又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还不了解。

人一旦上了年纪,关节退化磨损严重,体内的氨糖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流失,若是补充不及时,软骨修复会减慢,关节液也会随之减少,关节软骨摩擦加重,就容易出现关节疼痛。氨糖作为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不仅可以促进关节液的分泌,润滑关节软骨,还能够减少关节磨损和疼痛感,这也是氨糖的作用和功效之一。

同时,它还承担着关节腔内的"清道夫"的作用。不仅能够抑制非特异性因子的炎性反应,阻断关节炎症的发展,还能消除关节腔内的有害酶类,提高关节和机体的免疫力。很多骨骼专家和关节炎患者都认为,通过补充氨糖来提高关节的免疫力,是消除关节炎症的重要前提。

目前,市面上的氨糖产品有不少,钙尔奇就是让人比较放心的一款。大品牌,有保证,老人吃比较放心。钙尔奇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是专门给老人补充氨糖的,氨糖含量高,见效快;早晚各2片,能为老人补充1500mg的氨糖,在补充氨糖的同时还能补充软骨素和钙物质,养护关节的同时给老人骨骼健康加一份保障,还能预防骨质疏松。

氨糖的作用和功效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修复受损软骨,促进关节液的分泌,让关节得以灵活运转,还能让老人免受关节疼痛的困扰。为老人准备一份氨糖,可以让他们的关节得到很好的保护。记住,补充氨糖重在预防,不要等到老人关节真的出现问题再补,效果远远不如预防来得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