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喜报!佰美基因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被评为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时间:2020-01-06 11: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佰美基因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标准GB/T 29490-2013)认证评审,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经过公司各部门的努力,2019年12月9日组织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外部审核工作。此次审核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审核组现场审核,审核组依据国家标准和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文件、适用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对公司经营的临床免疫、血清学专业、临床细胞分子、遗传学专业的技术研发,临床免疫、遗传基因检验服务,Ⅲ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销售等上述过程相关的知识产权管理实施情况的符合性、有效性进行评价。审核组经过细致审核一致认为,公司对知识产权管理有较深的理解,系统地建立了知识产权使用和保护机制。

2019年12月19日,佰美基因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第三方机构认证,荣获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喜讯接连而至:2019年12月24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下发《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2019年度陕西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佰美基因被评为2019年度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本次评选基于省知识产权局为培育一批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知识产权市场竞争优势初步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企,影响和带动一大批企业运用知识产权有效提升市场竞争优势,以知识产权优势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通过申报、推荐、评分、研究、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了22家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佰美基因根植精准医疗领域,凝聚了一支以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及国内名校博士为核心的技术团队,承担了国家“863计划”项目、“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等三十余项国家级科研项目,累计获得国家科研经费近2亿元;截至2019年11月,公司核心技术申请专利51项,获授权46项,其中国内发明专利40项,国防专利5项,美国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5项;公司和西北大学合作完成的“药物个性化筛选和精准医疗研究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获得2017年陕西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通过国家管理体系认证以及政府的认可和培育,佰美基因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将进入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的新高度。公司将在以后的发展中,结合实际探索建立产学研特色的公司知识产权培育体系,大力倡导创新精神,努力营造公司知识产权文化,构建尊重知识、保护创新的长效机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