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泛生子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基因测序仪GENETRON S5及配套产品

时间:2020-03-19 15:12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近日,北京泛生子向火神山医院捐赠基因测序仪GENETRON S5(国械注准20193220820,以下简称GENETRON S5)一套及配套产品已顺利抵达并开始运行。

GENETRON S5于2019年11月经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审查正式获批上市,审批号为:国械注准20193220820。目前,GENETRON S5在多重领域为临床及科研提供更加快速的检测、更灵活的通量选择、更低的样本起始量以及更广泛的应用。

据介绍,GENETRON S5可用于病毒传染路径追踪分析、监测病毒变异情况等临床科研,指导新冠防治(预防措施制定、核酸试剂盒及疫苗研发、药物研究等);GENETRON S5亦为现有PCR核酸检测方法的有力补充,可针对弱阳性病毒患者进行更明确、快速的鉴别诊断;同时,其亦可用于现存大量危重症病人合并感染的诊断,指导后续治疗。

“GENETRON S5仪器搭配宏基因组测序技术,可对新冠患者、合并感染人群进行诊断,指导精准治疗,更可以输出最为全面的临床数据,助力治疗手段的研发。该平台可为医生和医院提供更多研究方向的解决方案,除病毒基因测序的病原微生物检测外,还可覆盖肿瘤基因检测、遗传病靶向测序、RNA-Seq、外显子组测序等研究方向。”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王思振如是说。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