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地中海贫血家人基因检测,助力优生优育

时间:2020-03-24 15:1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地中海贫血让人望而生畏,如果发现不及时,不治疗,将会严重危害患者的健康。它是一种常染色体变异的病症,具有一定的遗传性。

地中海贫血的基因遗传规律:

1、若夫妇彼此均不带地贫遗传基因,则下一代不会出現地贫状况。

2、若夫妇其中一方为地贫携带者,则下一代有1/2几率为地贫遗传基因携带者,1/2彻底一切正常。

3、若夫妻彼此为同型地贫遗传基因携带者,其下一代则有1/2几率携带(同父母其中一方地贫基因),1/4正常,1/4携带父母双方的地贫基因,即一般所说的重型或中间型地贫患儿。

4、若夫妻彼此为异型地贫遗传基因携带者,其下一代则有1/2为轻型地贫(同父母其中一方地贫基因),1/4正常,1/4带父母双方的地贫基因,但是因为父母非同型地贫,人们称作αβ复合型地贫携带者,临床症状同轻型地贫。

目前轻型的地中海贫血无需特殊治疗,中间型和重型地贫可采取输血和去铁治疗,在平时的生活中注意休息和营养积极预防感染。其实,这种疾病最好就是预防。

预防地中海贫血病患儿出生,阻断本病有害基因的传递,为最有效的优生优育措施。泰国Lavida乐樱辅助生育及基因中心是泰国著名遗传病基因检测医疗机构之一,目前能够检遗传病项目多达600多项。LAVIDA乐樱基因检测项目可以帮助患者确诊是否为地中海贫血,同时明确患者基因突变位点,为避免再次生育地中海贫血病患儿提供生育指导。

泰国基因教父Objoon博士助您生育健康宝宝

ObjoonTrachoo博士是泰国第一位且唯一一位获得欧洲医学遗传学和欧洲医学专家联盟认证的欧洲医学遗传学和基因组学文凭的亚洲医生,在医学遗传学领域享有盛誉,不仅以泰国闻名,还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人们进行遗传疾病的相关咨询,为泰国和东盟经济共同体(AEC)中的国家/地区医师提供遗传和基因组咨询服务支持。通过ObjoonTrachoo博士专家团队检测后的胚胎成功妊娠率在高达75%,远超泰国同行业平均水平。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