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加加食品实控人杨振坚持集团创新基因,持续贯彻健康理念

时间:2023-06-16 10:2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酱油是中国菜的灵魂,是餐桌上非常重要的调味料之一。选择好的酱油,不仅能赋予菜肴美味,还能帮人体补充丰富的营养物质。据欧睿消费者调研显示,46%的中国消费者在食品饮料的消费上更追求健康成分,健康维度包括营养、减糖、减盐、减脂等,而具备这些属性的产品往往具有较高的成长性。

早在2019年,加加食品就已开始推动产品研发向健康转型,公司顺应大健康趋势,结合高盐稀态酿造工艺推出“减盐30%不减鲜”的减盐生抽。2022年加加再次推出“零添加”系列产品,产品涵盖酱油、食醋、料酒、鸡精、 蚝油。产品规格根据调味品种类不同分500毫升装、1升装以及1.25升装等多种量级。以零添加特级生抽为例,配料表仅含水、非转基因黄豆、小麦、食用盐(未加碘)4种原料,满足消费者对于干净配料表的追求。

在零添加系列新品加持下,2023年第一季度加加食品发布财报显示,一季度实现营收4.35亿元;归母净利润1288万元,同比大增1239.54%;扣非净利润980.73万元,同比增长971.44%。这极大增长了经销商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加加食品的发展离不开其持续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牌管理策略。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口味的需求,加加食品持续研发新品,这种多样性和适用性让加加食品成为一个综合竞争力越来越强的调味品企业,进一步巩固了品牌在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未来,加加食品将坚持加加集团特有的创新基因,大力推广零添加系列、加加减盐生抽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