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爱康集团获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杰出企业奖

时间:2019-12-27 10:5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12月26日电(王坤朔) 12月26日,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在京举行。爱康集团在本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上获得杰出企业奖。

作为国内收入领先的健康管理集团,爱康集团不仅以提升国人健康和生命质量为使命,致力于以创新科技推动中国健康与医疗服务模式的变革,更始终坚持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践行着作为行业领袖的社会责任,并不断发挥爱康本身在医疗和健康行业的优势,为更多相关群体提供帮助,传递公益正能量。

和谐的医患关系是优质医疗服务质量的基础之一,也是社会和谐的重要体现。爱康集团始终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践行着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上海尚医医务工作者奖励基金会签署四年捐赠协议,出资用于拓展基金会公益项目,为营造“尊医重卫”社会风气,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上海”建设添砖加瓦。

爱康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表示,中国作为人口大国,有限的医疗资源让每一位在岗的医务人员每天都承载着大量的工作量,他们在救死扶伤,乐于奉献的同时,更应该得到更多的关注与激励。希望能够惠及到更多医务人员,为他们奋斗前行提供动力。

爱康集团还关注乡村教师的健康情况。自2009年起,爱康携手“爱飞翔”,连续十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乡村教师提供免费的全身体检,帮助他们早期发现健康隐患。十年来,爱康国宾服务于乡村教师,根据老师的职业特点,为他们专门定制了体检项目,包括颈椎、腰椎、甲状腺以及乳腺检查等,通过体检全面了解教师们的身体现状,为乡村教师的健康提供保障,旨在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教育事业奉献者的健康撑起一片蓝天。

2019中国社会责任公益盛典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由新华网主办,奇瑞汽车总协办。该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二届,已成为社会各界共同探索社会责任新理念、梳理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新成果、推动社会责任事业新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