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大艾集团拟赴美IPO 打造中国医疗健康管理第一股

时间:2023-05-17 16:2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自去年年底以来,市场和政策方面接连传来好消息,业内主流媒体普遍认为,2023年中国企业赴美上市或将迎来一场春潮。

与此同时,赴美递交IPO申请的中国企业更是络绎不绝,据绿专资本不完全统计,今年迄今已有13家企业公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申请。近日大艾集团与启霖资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锦石资本等机构完成签约仪式,宣告大艾集团赴美上市计划启动,冲刺美国资本市场“中国医疗健康管理第一股”。

(大艾集团与启霖资本、金诚同达、锦石资本等机构完成签约)

大健康进入黄金赛道,大艾集团或将成为下一个“独角兽”

在政策积极鼓励、技术发展、市场需求等共同驱动下,我国大健康行业迎来了飞速发展期。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2030年我国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6万亿元,提升预防医学市场渗透率成为大势所趋。作为国内大健康行业的领头羊,大艾集团多年来坚持“让人们健康有尊严的活到120岁”的企业愿景,更是规划和推进全国34城大健康城市中心的战略布局,持续为守护国民生命健康作出贡献。

大艾集团由覃华女士于2004年创立,总部位于广州,布局健康管理、生活美容、光电科技美容等业务板块,截至目前,大艾集团旗下拥有3家综合医疗健康管理服务机构、1家生命科学研究院、15家生活美容+科技美容服务机构,在职员工500余人,年产值近二十亿!

大艾集团多年重视科研,取得了丰硕的医疗科研成果,其拥有以生命科学领域为重点的时光生命科学研究院,通过多方联合建设了符合国际标准的cGMP实验室,国内外科研团队赋能,积极开展慢性病预防与健康管理等研究,致力于提升人类生命质量和延长人类生命长度。

当下,数字经济正在成为重塑经济发展模式以及企业增长模式的根本动力,而大艾集团也正在成为数字时代的企业,据悉,大艾集团将运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客户服务、医质管理及客户个性化生命周期管理,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并持续借助数字信息化工具加强精细化管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大艾集团X启霖资本强强联手,乘“势”而上

据业内人士透露,启霖资本专注于美股市场的投资,深耕美股市场十余年,并作为基石投资者,参与网易有道,金山云,如涵,嘉楠科技,富途,哔哩哔哩等国内知名企业的赴美上市,有着丰富的赴美上市实操经验和投资佳绩。

此次大艾集团与启霖资本成功签约,标志着大艾集团赴美IPO工作正式启动,也意味着又一个优质企业即将踏入资本市场。相信未来,大艾集团将借力启霖资本,借助资本力量在医疗健康管理产业高速发展,让我们看到医疗健康企业在美国资本市场掀起中概股投资热潮的曙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