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圆心惠保受邀出席第2届中国DTP大会暨2019中国处方药零售大会

时间:2019-12-03 16:4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11月30日-12月1日,第2届中国DTP大会暨2019中国处方药零售大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赛柏蓝协办,会议以顺势·赋力为主题,致力于国家新政下布局谋篇,在市场爆发之际修道赋能,为远大未来鼎力前行。

北京圆心惠保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由圆心惠保联席CEO彭煊先生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健康险高速发展下院外连锁的机遇与挑战》,通过对医疗政策趋势的探讨,剖析了未来院外连锁药房及健康险的机遇在哪里,如何更好地迎接挑战等话题。

(圆心惠保联席CEO彭煊)

圆心惠保以自身优质服务 积极赋能院外连锁药房

彭煊首先针对目前三医联动背景下的医疗、医保、医药改革进行了数据分析,并将其与正在爆发的健康险市场相结合,详细解读了关键政策与行业痛点。彭煊通过美国CVS公司做为案例,提出:对于健康险来说,多元化的用户需求导致了健康险的核心竞争要素逐渐转变,已不完全取决于科技手段,而是销售渠道、医疗服务网络和整体的理赔服务能力。在保险全面回归保障的现状下,未来各保险公司的产品定位将发生重大转变,各保险公司及医疗服务机构将重新布局产品设计、渠道、用户定位和用户教育等方面。

彭煊表示,圆心惠保作为一家综合型商业险服务公司,以专业的“医疗+医药”能力为基础,深挖自身服务深度,着力赋能健康险领域,未来将持续与保险公司联合打造钩子产品,为院外连锁药房赋能,为保险公司合理控费,以药品直赔等多元化形式节省用户出险后的医疗支出,实现多方共赢。

关于圆心惠保

圆心惠保是北京圆心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建立分公司,拥有保险经纪牌照和保险公估牌照。圆心惠保汇集“特药服务、视频问诊、福利药品、理赔调查”四大优势服务,针对重大疾病、慢性疾病等健康领域保险,以“保险+医疗+医药”专业能力为服务基础,为用户带来更可靠的医疗和医药服务,更为保险公司提供“产品精算定价、风险控制、用户获取和粘度”等一站式解决方案。

圆心惠保已建立医学与药学、保险、大数据等多个专业服务部门,核心成员均来自保险、医学、药企管理团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业务能力,帮助公司完成“保险+医疗”服务闭环管理,为保险产品增加高附加值的增值服务,打造多方共赢的保险保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