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圆心科技持续深耕三大业务,为实现”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时间:2023-05-11 10:3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国医疗健康企业圆心科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旗下圆心药房、妙手医生、圆心医科、圆心惠保、无界进修、圆心公益、圆心研究院等业务版块,共同致力向患者提供全程个性化的贴心服务,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做出贡献与努力。

圆心科技是一家医疗健康公司,提供专注于患者的全周期医疗服务。自成立以来,该公司开发了院外综合患者服务、供给端赋能服务及医疗产业端赋能服务三大业务板块,通过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院内院外联动和医药险融合的全方位综合场景,拓展了传统医疗服务、医药流通、健康险、医疗信息化等行业边界,打造了医院、医生、药企、险企等广泛参与的以患者为中心的数字化病程管理体系。

具体来说,圆心科技以“离处方最近的距离”的理念,在全国30个省份101个城市开设314家圆心药房,为患者提供便捷的用药服务,圆心科技还打造专业药事服务团队,药师数量达到611名,平均单个药房配备约两名专业药师,帮助患者更方便地获得处方药和专业药事服务;同时,圆心科技旗下圆心医科致力于提供供给端赋能服务, 帮助医院实现智能化及优化运营, 协助医院长期积极管理、协调及追踪、随访患者的整个治疗及康复周期;除此之外,圆心科技通过赋能医药公司和保险公司等其他行业参与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借以进一步满足患者对病程管理的需求,在院内就诊、院外医疗交付乃至医保支付的整个过程陪伴患者。

业务之外,圆心科技始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为更多民众提供医疗健康服务,承担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2022年,圆心科技开展圆心守护计划、“同舟共济,守护美好”公益心理援助活动、“舒心抗疫,共守美好”心理援助公益活动、“蒲公英行动”慢性皮肤病健康科普计划、“齐心抗疫 共同守沪” 患者求助通道等公益活动,在减轻患者经济压力、缓解心理问题、解答疾病科普等方面为患者群体提供帮助与支持。

深耕医疗健康领域七年,圆心科技通过专业医疗健康服务,获得了行业和社会的认可。圆心科技集团先后荣获“2022年度数字经济影响力品牌”奖项,“2022年中经大健康国民信赖品牌企业”奖项,相信接下来,圆心科技也还将持续深耕三大业务,并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创新,最终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这一伟大目标!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