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中,选择合适的很关键!

时间:2019-11-27 15:43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很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会出现腿抽筋的情况,甚至宝宝出生后,部分孕妈在带孩子的过程中也会出现腿抽筋的情况,这大多数都是因为缺钙导致的,此时不少人都会选择买一些钙片来补钙。然而市场上的钙片品类众多,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中,什么钙片才是正确的选择呢?

孕妇在选择钙片时,服用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钙才更有保障。一般来说,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中,尽量从大品牌中开始挑选。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1、选择的钙片要有OTC标志,即国药准字号,并且要有完整的产品信息;

2、在钙含量上,一定要分清楚钙含量跟钙化物含量的区别。比如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这两种钙化物都含钙,但两者含钙量是不相同的,前者高达40%,后者只有9%;

3、尽量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复方钙剂,它能够促进钙的吸收;

4、不管孕妇吃什么钙片,服用之前应及时咨询医生,看看自己是否需要补钙,切忌随便食用钙片。

孕妇孕期出现腿抽筋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补钙才能有效缓解。那么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中,哪些钙片适合孕妇呢?排名靠前的钙尔奇柠檬酸钙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钙片每片含钙量为210mg,搭配2.5μg的维生素D3,有效促进钙在人体内的吸收,缓解孕妇出现腿抽筋的情况,同时也满足选择钙片时的条件。

孕妇在孕期一操劳就很容易出现腿抽筋的状况,很多时候是由于身体缺钙导致的。那么在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中,什么钙片能及时缓解症状呢?孕妇可以试试这款钙尔奇柠檬酸钙,作为一个大品牌,它采用的柠檬酸钙的配方更有益于孕妇服用,值得孕妇的信赖,有效缓解孕期出现腿抽筋等状况。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