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高端疫苗的MVC-COV1901入选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团结试验疫苗

时间:2021-10-28 17: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Medigen Vaccine Biologics Corp,简称“高端疫苗”)的候选疫苗MVC-COV1901經由独立的疫苗优先级咨询小组推荐纳入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团结疫苗试验(STv)。外部咨询小组在审查了大约20种候选疫苗后,最终高端疫苗的疫苗被选中,成为了参与全球团结试验的两种疫苗之一。

在世卫组织伦理审查委员会(WHO Ethics Review Committee)以及哥伦比亚、马里和菲律宾的相关监管机构和伦理委员会批准继续进行这项研究后,世卫组织发布了这份公告。每个临床点及各自的国家主要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已经开始招募志愿者参与试验。

这是一个国际性的随机临床试验平台,旨在快速评估有潜力的新候选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大的疫苗组合,来保护世界各地的人免受新冠肺炎的侵袭。

高端疫苗于2020年2月开始研发自己的疫苗,希望能提出一种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终结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MVC-COV1901是一种亚单位疫苗,采用重组S-2P抗原,以Dynavax提供的CpG 1018和氢氧化铝为佐剂。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灿坚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入选世卫组织抗新冠病毒国际团结试验疫苗。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发一种副作用轻微的疫苗,并积极保护公众免受病毒的不利影响。目前,我们看到了可喜的成果。我们希望世卫组织和各参与国开展的这项国际试验有助于遏制疫情的升级。”

随着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对有效疫苗的需求仍然很高。高端疫苗相信公司有能力、有相应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为实现全球疫苗保障做出贡献。

MVC-COV1901简介

MVC-COV1901是一种亚单位疫苗,采用重组S-2P抗原,以Dynavax提供的CpG 1018和氢氧化铝为佐剂。S-2P抗原是由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U.S. NIH)开发的三聚体、融合前稳定的重组刺突蛋白。高端疫苗已经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美国疫苗研究中心(U.S. Vaccine Research Center)获得了S-2P的全球技术许可。在S-2P平台的基础上,高端疫苗对各种佐剂进行了大规模筛选,并最终确定了MVC-COV1901疫苗的成分,以优化安全性,得到理想的免疫原性。高端疫苗建立了MVC-COV1901的生产平台。根据高端疫苗的临床前、1期和2期临床研究数据,MVC-COV1901显示出了强大的安全性和良好的免疫原性反应,因此在台湾申请并获得了EUA(紧急使用授权),并将继续寻求全球监管认可。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高端疫苗)简介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物制药公司,利用细胞培养技术开发新型疫苗和生物仿制药。本着本地疫苗自给自足的目标,高端疫苗旨在提供疫苗和生物制药以满足区域需求,并希望在全球帮助应对传染病的威胁。高端疫苗的产品线中包括肠道病毒EV71疫苗、登革热疫苗、流感四价疫苗,均已进入后期临床阶段。高端疫苗拥有先进的大型生产设施,符合国际PIC/S GMP要求。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