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赛诺菲疫苗张和平:持续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时间:2022-11-08 19:2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五年的进博之旅,让赛诺菲疫苗深切体会到了中国市场的活力与潜力,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在华发展的信心、决心与雄心。秉承根植中国的愿景,未来赛诺菲疫苗将继续带来更多的创新预防手段和健康解决方案,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贡献自身的探索与思考。”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期间,赛诺菲疫苗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和平在接受澎湃新闻在内的采访时谈到对中国市场的感受。

张和平表示,今年是赛诺菲疫苗连续参加进博会的第五年,赛诺菲疫苗希望借此机会充分发挥自身的全球研发实力和本地洞见优势,参与到中国创新生态体系中,持续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赛诺菲疫苗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和平首发高端产品,实现技术落地本届进博会上,赛诺菲疫苗也带来了数款创新产品,并期待它们未来能够在华助力更多公众守护健康,其中包括全球首个且唯一、可广泛应用于新生儿和婴儿的呼吸道合胞病毒(RSV)预防手段Beyfortus(nirsevimab)、只需要一次注射即可为儿童提供四种疾病的保护的儿童四联疫苗、全球首个全液体即用型儿童六联疫苗以及全球首个获批上市的四价重组蛋白流感疫苗。

“在11月4日开幕式当天,Beyfortus(nirsevimab)在欧盟全球首次获批,第二天它就来到我们进博会的现场和大家见面,这也是它获批后的全球首秀。”张和平介绍。

此外,赛诺菲疫苗还在本届进博会上展示学龄前加强四联疫苗、全球首个全液体即用型儿童六联疫苗以及全球首个且目前唯一一个获批上市的重组四价流感疫苗在内的3款创新疫苗产品。

在张和平看来,中国政府近年来高频率、多层次的支持健康产业发展,是对该产业的重大利好,同时为赛诺菲疫苗等企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使得企业将更多高端产品带上进博会舞台。“我们连续五年都来参加,每次都会带一些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我们后面都会着力于把它转化为现实,实现落地。”

本届进博会上,赛诺菲疫苗与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签署“联合建设公众疫苗科普基地和预防接种高级研修实践基地”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合作将依托深圳大湾区国际疫苗创新中心,通过高度互动的方式科普疫苗知识,增强公众对疫苗的认识和信任。同时,借助培训体系为公共卫生系统在培养急需的复合型、应用型、创新型的预防接种人才方面贡献力量。

进博会溢出效应日益凸显

近年来,进博会已经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也是中国制度型开放的重要表现。

“我们已经连续五年参加进博会,进博会也是连续五年举办。其实对于外企、对于整个行业甚至对于世界来说,这个信号都非常强烈。它代表的是中国坚定不移的开放的诚心和与世界共享市场机遇的决心。”张和平表示,“进博会也已经成为了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分享平台。因而,每次我们也都会带来一些新的创新解决方案。”

“赛诺菲疫苗希望能够携手各方合作伙伴进一步拓展服务的边界,提升公众的健康服务体验,并为中国公共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张和平说,“赛诺菲疫苗期待通过进博会的平台,展示更多惠及中国公众的‘轻负担健康社会’解决方案,并用赛诺菲疫苗的创新思考与创新手段,助力中国公共卫生机构筑牢中国式现代化的健康之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