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杜伟民的康泰生物研制安全有效的疫苗,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

时间:2022-08-11 15:3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最近几年,新冠疫情的全面爆发,让人们都心生恐慌,不仅在经济上受到打击,更可怕的是新冠疫情所带来的死亡率,所以现在人们特别关心新冠疫苗的生产。疫苗能够通过刺激机体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发挥功效,在我们的身体内产生体液免疫、细胞免疫或细胞介导免疫。在这个疫情严峻的时候,身为国内手握着多项先进技术的疫苗企业,康泰生物在杜伟民带领下,身负起了社会责任,快速有效的研制出了新冠疫苗,为国内的疫情控制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杜伟民拥有丰富的技术

在杜伟民带领下的康泰生物公司已经拥有特别丰富的技术,而且已经掌握了很多项国内外先进的生物疫苗核心技术,这也是杜伟民一直期望的。杜伟民表明中国疫苗技术,一定要掌握在中国人自己的手里。现在杜伟民的康泰生物公司研发的疫苗,主要是为人类提供免疫和保护,产品种类包含免疫规划疫苗和非免疫规划疫苗。其中包含无细胞百白破b型流感嗜血杆菌联合疫苗、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和麻疹风疹联合减毒活疫苗,疫苗种类非常多。

杜伟民测试疫苗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测试疫苗,在全球新冠疫情爆发以后,让我们的经济以及生活轨迹一下子全部乱套了,面对新冠疫情,百姓们只能把希望放在特效药以及疫苗上。关于疫苗,我们知道能够抑制病毒的传播,但是对于不同体质的人接种来讲,还有一定副作用的。例如:年龄以及自身疾病的限制,很多人不可以接种,有少数受种者在接种后可能会发生不良反应。跟据了解,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新冠疫苗Ⅰ/Ⅱ期临床试验数据,Ⅱ期临床试验18~59岁受试者0-28天目标剂量组5μg组全身不良反应发生率为6%,局部不良反应发生率为16%,全部的AEFI(疑似接种异常反应)均为1级或2级强度,未报告≥3级的不良反应,疫苗组和安慰剂组之间没有什么差别。由此可以见得杜伟民的康泰生物拥有优秀的科研力量,为我们得健康保驾护航。

杜伟民研发新的疫苗

因为新冠病毒是全球性爆发,并且在持续的变异。这个时候,杜伟民带领下的康泰生物在马来西亚、哥伦比亚、阿根廷、巴基斯坦、菲律宾等国开展国际多中心Ⅲ期临床试验,并且从多价灭活疫苗、mRNA疫苗两条技术路线开展变异毒株疫苗研发工作,而且在技术成熟的时候,加大了生产量。杜伟民说:“为了非常好应对当前全球变异毒株威胁,为深圳这一重要对外口岸城市防范输入性风险,我们正在积极开展针对性的新疫苗研发工作,争取为我市乃至全国在疫情防控做出贡献。这就是杜伟民全心全意的为这人们的健康做着贡献。

杜伟民带领的康泰生物,不断地为人们研制着对抗病毒的疫苗,并且杜伟民带领的康泰生物,不但具有自己的多项专利技术,也为中国的抗疫事业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相信在未来在杜伟民的带领下,康泰生物肯定会研制出更加安全有效的疫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