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今日新闻

杜伟民带领康泰生物研制疫苗,把人们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时间:2022-08-16 18:39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新冠疫情在全球爆发以后,我们国家抗击疫情的脚步从未停止,尤其是在疫苗研发之后,我们国家的疫情得到了有效地控制。疫苗的成功研发离不开在背后辛辛苦苦研制疫苗的工作者,在国内疫苗行业的佼佼者就属杜伟民所带领的康泰生物了。杜伟民所带领的康泰生物已经做过大量的新冠疫苗的研究,,为人们的健康筑起坚实的围墙。

杜伟民和他的团队

杜伟民和他的团队努力研发与病毒抵抗的疫苗,杜伟民把百姓的健康放在首位,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杜伟民的创业之路一直是非常艰苦的,因为杜伟民知道像中国这样的大国,一定要把疫苗研发掌握在我们国家自己手里。正是因为这样的想法和决心,为后来的疫苗研发奠定了坚实基础,国产疫苗房研发进步飞快,但是对比国外多年来形成的疫苗系统,还是有一定的进步空间,尤其是在创新、质量以及产业链方面还是要努力。2003年,想着对疫苗行业创新的杜伟民去过,美国、法国和英国等,多个国外疫苗生物技术研究机构学习以及考察。杜伟民说过国内疫苗这个市场还可以提高,现在的水平不能满足国人的要求。2007年,杜伟民放弃了去往加拿大国,把振兴国产疫苗当做目标,奋战在疫苗战线上。

两家企业资源整合

2008年9月,杜伟民的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民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现战略性重组。这两家企业资源整合,变成了南北融合的战略性集团化产业布局,为康泰生物这个有着20年历史产品相对单一的老厂带来了活力,将公司变成国内具有研发实力以及生产规模的民营疫苗企业打下坚实地基,展示出优秀的安全性。2020面对全球爆发的疫情,康泰生物在杜伟民的领导下,带领研发团队全身心的投入到新冠疫苗的研制当中。杜伟民和他的研究团队携手研发的康泰生物新冠灭活疫苗获批中国紧急使用授权,成为中国第6个,也是广东省首个获批的新冠疫苗种类。通过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统计,这款疫苗疫苗不良反应率远低于平均水平展示出优秀的安全性。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杜伟民一直觉得疫苗质量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团队也是深知质量安全就是企业的生命,也是百姓健康的保障。

杜伟民研制疫苗

伴随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人们对健康防护以及免疫接种的意识十分强烈。杜伟民认为康泰生物对抗击疫情的使命在身,带领团队快速投入到新冠疫苗的研发工作当中,为抗击疫情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哪怕这个过程十分的艰苦,没日没夜的研制让杜伟民以及团队的人身体吃不消,但是只要一想到还有百姓们在等待着疫苗的接种,杜伟民以及他的团队就干劲十足。

杜伟民领导的康泰生物变成中华预防医学会疫苗科普基地后,将融合非常多的社会资源,持续创新疫苗科普能力打造疫苗科普宣传品牌,传播疫苗文化正能量。让人们都能接种上更加安全有效地疫苗,让健康伴随着更多的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