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善待自己,期许静美

时间:2017-05-23 17:3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于无声处倾听凡尘落素,渐渐明白:人生中有不过是痛苦和希望交织,快乐和忧伤参半,一切好的,不好的都会随着时间流逝,一切都是我们自己在经历。

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他总会教会你一些东西。

生活本就是风尘中的沧海桑田,只是回眸处,世态炎凉变成了苦辣酸甜。

 

善待自己,期许静美

 

人生那么短,我们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生活的方式,让灵魂自由安放。

无论何时我们要把握好自己的定位,在自己的天地里做一个尽善尽美的人。

世界那么大,有喜欢你的人,必定也有不喜欢你的人,不必在意别人的评价,要学会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活出最出色的自己。

事情那么多,有你能处理好的,必定也有你无法办到的,不必太过自责自己的无能,要学会释然生活给予你的磨难,尽心而为就好。

意外那么多,有你可能改变的,必定也有无法更改的,不必太过为难自己,要学会体验生活给予的经历,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善待自己,期许静美

 

有些事不是只通过努力就能得到,生活的每一天都是为了让自己活得更坦然,一切自己想开就好,放手或许是为了更好的珍惜。

有些人不是只要你对他好,他就会喜欢你,生活的每个人都是为了教会你一些东西,把他们当做过客就好,宽容或许是更好的解脱。

人,一定要学会找到自己最满意的生活方式,并一步步去创造幸福的生活。

有些事不必太计较,有些人不必太在乎,学会宽容和释然,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时间会给你想要的答案。

 

善待自己,期许静美

 

携带生命的领悟,收获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享受每一刻时光的感动。

透过指尖的温度,期许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无论何时,一定要善待自己,让心灵自由驰骋在广阔天地。

在乎该在乎的,放弃虚无缥缈的,在珍贵的流年里,创造并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逍遥的生活。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