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我们总是太累,然后忘了心疼自己

时间:2017-05-26 17: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我们总是太累,然后忘了心疼自己

 

2、你生来是怎样的人,就注定了是怎样的人,无论你多么羡慕另外一种人生,但那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哭闹没有用,忌妒没用,甚至拼命地改造自己都没有用。生活需要触碰,而不是紧握。有时候你需要放松,让生活顺其自然,不要过分担心,也不要过于细致的规划。

 

我们总是太累,然后忘了心疼自己

 

3、每天早上,告诉自己一声:今天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每天中午,告诉自己一声:今天是一个值得奋战的一天。每天晚上,告诉自己一声:今天是一个需要犒赏自己的一天。

4、爱情并不是人生唯一的追寻。这短暂的生命,若是没有努力活出最好、最善和最真的自己,没有抬起头看向远方的一片辽阔天地,也不曾低头追求内心的觉醒,那麽,这一生,算是白活了。

 

我们总是太累,然后忘了心疼自己

 

5、人生很多时候都必须放弃,放弃未必就是错的,有时候放弃一时得益一世。但是有一种放弃肯定是错误的,那就是放弃选择,放弃选择就等于放弃希望。给失望者一个微笑,那是动力;给迷茫者一个微笑,那是向往;给懦弱者一个微笑,那是勇气;给快乐者一个微笑,那是分享。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