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时间:2017-05-25 13:42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难以摆脱的困境,只要付出了自己该有的努力,就没什么好悔恨的。我们不能站在后来的高度去批判当年的自己,这不公平

心智成熟最大的障碍就是懒惰,懒惰无处不在,是人生中一种可怕的消极力量,人人皆有,只是程度不同,它最主要的特征就是恐惧感。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往后余生 风雪是你 平淡是你 清贫是你 荣华是你 心底温柔是你 目光所至 也是你

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绝,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强,不喜欢的话假装没听见。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回忆这个东西,终究没什么意义,但可怕的是,偏偏在某首旋律响起,钟表在安静的角落滴滴答答,在无人陪伴的午后,那脆弱微微的心镜再一次被打破,合着一个个音符的黯然涌入,你的笑脸再一次一幅幅地挂在眼前...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因为,你能把他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那一次以后,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即使他她还爱你,可是总有一些东西真的改变了。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人生最重要的并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劳永逸、完美无缺的选择。你不可能同时拥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时拥有硕果和繁花,不可能所有的好处都是你的。你要学会权衡利弊,学会放弃一些什么,然后才有可能得到些什么。

静心,温和,从旁观者的角度,审视内心的恐惧和懦弱。去除自我认知中的情绪宣泄,收敛心智,就能够让心中的智慧浮现,就能够与真正的自我相遇。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但你改变不了昨天,但如果你过于忧虑明天,将会毁了今天。每当对人生感到绝望,一想到明天要上班,何以解忧唯有暴富,这就是我努力原因。你别怪我多嘴,我不怪你多嘴,你就是多个屁眼我也不会怪你。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就当我的世界里,从未出现过你这个人

别天天满嘴人生道理,却过不好平凡的生活,别天天满身正能量,却仍消极度日,一切小情绪都是矫情,当你一旦感受到身边生命的脆弱时,你会发现:除了生死以外,都是小事,珍惜吧,别只是说说而已.

女人一定要学会挣钱 会开车 会打扮 车子有油 手机有电 钱包有钱 这就是安全感 指望别人都是扯淡 再光鲜亮丽的副驾驶 都不如自己紧握方向盘

你真的能坚持下来的,没有一个是你需要很挣扎才能坚持下来的。需要很多挣扎的都死在了半路上。我希望你能真的理解我的意思——只有真正接受内心的不舒服,接受你现在需要休整的事实,你才会静下心来平静地走出改变的第一步。

感情本身就是一个互利互惠的关系,无法为对方持续创造价值和意义的人是不受待见的,旗鼓相当才是不变的法则。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你必须培养一些爱好,不要空洞遥远的目标而是实在甚至庸俗的吃喝拉撒。必须一觉醒来很清楚至少今天还能干什么。去楼下最辣的粉店吃早饭,去给窗台上的盆栽浇水,去追一集刚更新的新番,去找一个知心老友唠嗑。必须积攒这种微小的期待和快乐,这样才不会被遥不可及的梦和无法掌控的爱给拖垮。

三寸气在千般利,一旦无常万事休。人间乐事无双关,万虑千愁一笔勾。

当你被疯狗咬了,该做的事情是打疫苗,而不是感谢疯狗。伤害就是伤害,本事并没有正面价值,你对它的认知和反思才是有意义的。

向水平高的人请教,对水平差的人微笑;不与智者辩,不与愚者争。

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人生不是用来讨好别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