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心理健康

宽容像阳光,照耀他人温暖自己

时间:2017-05-06 11:5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人生处世如行路,常有山水阻身前。烦恼是自己制造、自己享用的一种精神。学会放弃,拽的越紧,痛苦的是自己。学会宽容伤害自己的人,因为他们很可怜,各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大家都不容易。

 

宽容像阳光,照耀他人温暖自己

 

时间是教会你成长的 让你学会宽容,面对再多流言蜚语也能坦然面对,而不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生闷气;面对别人再多的诋毁也能接受,而不是以牙还牙;面对别人的评价不要太往心里去,毕竟你不是别人眼中的自己;即使有的时候一个人走也没关系,因为你不是演员,不必迎合大众;即使有的时候感到孤独但起码还有父母亲人在背后陪伴你。 支撑你走下去的不是一时的荣耀,反而是永远的陪伴。

学会理解,因为只有理解别人,才会被别人理解。学会宽容,因为人生在世谁能无过呢,人无完人。学会付出,因为只有付出才能得到回报。学会知足,因为只有这样才会觉得现在的生活是多么的美好。学会倾听,因为这是对他人的尊重,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安慰;学会快乐,因为只有开心度过每一天,活得才精彩!

 

宽容像阳光,照耀他人温暖自己

 

学会妥协,退一步海阔天空;学会释怀,从容的忽略胜过愤慨的回击;学会宽容,宽容像春天的阳光,照耀他人也温暖自己;学会隐忍,隐而不发不是不发;学会简单,美丽和幸福都很简单,把握了简单就是不简单;学会换位思考,换个角度,世界就大不相同;学会作秀,注重内容的同时,形式也不可忽视。

 

宽容像阳光,照耀他人温暖自己

 

人生,诉不尽的是是非非;生活,理不清的琐琐碎碎;感情,说不明的错错对对。生命中,总有一些令人唏嘘的空白,一些东西,让你羡慕,却不能拥有;一些错过,让你遗憾,却不堪回首。学会宽容,方能幸福,人生没有圆满,是宽容的心,弥补了那些缺憾;生活总有磕绊,是宽容的心,温暖了岁月里的心寒。宽容,是一道仁爱的光芒、是对别人的释怀,也是对自己的善待。宽容,让守望得到圆满;让悲伤停止蔓延;让疲惫的心灵得以靠岸。宽容,是一种豁达,宽容别人,就是宽恕自己。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