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男性早餐不能吃的3种食物

时间:2016-12-06 11:3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男性是一个承受着生活和工作双重压力的人群,如果再不好好的保养身体的话时间长了就会给身体造成一些影响的哦。男性要增强免疫力,就能减少很多的疾病出现。男性不适合的一些食物作为早餐会影响健康,下面的这些介绍要了解。

 

男性早餐不能吃的3种食物

 

男性早餐不能吃的食物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在英国被认为是工人早餐,它是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它的卡路里含量特别高。用脂肪包着的香肠或是亚硝酸盐丰富的脂肪培根、黄油炒鸡蛋、土豆煎饼或薯条,食物一旦经高温油炸,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被严重破坏。

面包圈和奶酪

作为早餐食物的面包圈同样是一个不健康的食物,普通的面包圈并不可怕,最多是经过煎炸程序后的食物,但是它里面经常含有糖分和碳水化合物。这些食物含有的脂肪量是比较高的,所以大家要注意最好不要在早餐的时候食用。

煎饼

一个煎饼通常是由面粉、鸡蛋、牛奶和黄油的混合物。这个组合几乎就使一个完整的全脂牛奶。面粉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快速分解,会造成胰岛素的迅速升高,这个时候必须配合新鲜的水果,如果一旦你的血糖飙升到最高值,卡路里的含量也是最高的。煎饼的卡路里是比较多的,而且还会导致不容易吸收和利用,而且还会出现血糖高等问题的出现,不利于健康。

 

男性早餐不能吃的3种食物

 

男人早餐喝什么粥

1、薏仁山药粥

做法:先把生薏苡仁60克煮至烂熟,而后将生山药60克捣碎、柿霜30克切成小块,同煮成糊粥。

功效:补肺、健脾、养胃,适用于阴虚内热、劳嗽干咳、大便泻泄,食欲减退等一切脾肺气虚的病症。

2、粳米甘蔗粥

做法:用新鲜甘蔗,榨取汁约100-150毫升,兑水适量,同粳米煮粥。

功效:清热生津、养阴润燥,适用于热病恢复期津液不足所致的心烦口渴,肺燥咳嗽,大便燥结。

3、粳米玉竹粥

做法:先将新鲜肥玉竹50克洗净,去掉根须,切碎煎取浓汁后去渣,或用干玉竹20克煎汤去渣,加入粳米,再加水适量煮为稀粥,粥成后放入冰糖,稍煮沸即可。

功效:滋阴润肺、生津止渴,适用于肺阴受伤、肺燥咳嗽、干咳少痰或无痰或高热病后、烦渴、口干舌燥、阴虚低热不退,并可用于各种类型心脏病患者心功能不全时的辅助食疗方法。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