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新一代伟哥,让男性性功能障碍患者从此不再痛苦

时间:2021-11-20 15: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说起男性ed,相信大部分男性患者都会感到自卑。这种疾病极大影响了男性的性生活质量,严重伤害了他们的自尊心。但随着医疗发展的逐步成熟,新一代伟哥出现了,让更多的男性ed患者都从此不再痛苦。

说到新一代伟哥,那就一定要提提最开始的传统伟哥(西地那非)了。其实它一开始是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的,但经过后续的发展,医生们却发现它在这方面并没有太好的效果,而是对治疗男性ed有较好的作用,因此伟哥(西地那非)的出现袭遍全球,成为了全球第一个治疗男性ed的产品。

当伟哥登录国内后,也一瞬间就火遍中国大江南北。不过有很多人都觉得伟哥是可以激发情欲的产品,但实际上,它主要是来帮忙治疗男性ed的。根据研究表明,它对70%~80%的中度或重度ed患者有效(尤其是由心理引起的障碍),对40%~60%人群的勃起有延时效果,不过最长不会超过正常时间的40%。

如今,出现治疗ED的产品已有西地那非、伐地那非、他达拉非、阿伐那非这四种,而根据研究表明阿伐那非比其他产品更加好用,所以也被人们成为新一代伟哥。在国内,海思科作为一家实力强劲的上市公司,也即将上线海驰阿伐那非。

海驰阿伐那非拥有更加快速的起效时间和更加安全的作用,使用后能够快速吸收,在10分钟内起效。并且它所带来的不良反应率极低,在完事之后,人体内的一些残留物也会快速代谢,就算多次使用,也不会对身体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完全可以让我们安心使用。

从介绍来看,海驰阿伐那非作为新一代伟哥,确实要比之前的产品改良了许多,安全又实用,期待海驰阿伐那非上市以后,能帮助男性ed患者从此脱离苦海。但大家也不要就此放松,在使用药物治疗的同时,更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喝酒和吸烟,多加锻炼。而当工作和生活带来太大的压力时,也应该适当的轻松一下,减少压力,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的改善能力,更好的恢复身体机能。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