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好吗?它来了,带着春天的秘密

时间:2021-11-20 15:2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从步入2020年的第一天起,我们怎么都没想到,自己会有如此一场经历,因为小菊年纪还算比较小,2003年非典的时候还不懂事,几乎没有什么印象,但是2020年的新冠肺炎,让小菊的心情一点点沉重,每每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的消息,那一个数字一点点增多,恐惧也一点点增加。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终于,我们的春天向我们一点点靠近!

其实还有这么一群人,随着春天的到了,也带来了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就藏在他们的小菊花里,每个夜晚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每个白日都坐立难安,疼痛难忍!今天由广州东大肛肠医院的小菊来揭秘,到底困扰这些人的小秘密是什么?他们又应该如何摆脱这些困扰呢?

这个小秘密的中文名叫痔疮,英文名Hemorrhoids,它喜欢在某时某地非偶然入侵某个人的小菊花,它喜欢使用便血、疼痛、瘙痒、肿物脱出等战术来折磨小菊花,它喜欢攻击的人群是全人类,不会攻击动物!所以如果你长痔疮了,又被别人骂你不是个人,你可以用长痔疮来反驳她,你有长痔疮,充分证明你是一个人!

痔疮是一种什么东西呢?广州东大肛肠医院的小菊来告诉你:痔疮就是一个静脉团,是人体直肠末端黏膜下和肛管皮肤下静脉丛发生扩张和屈曲所形成的柔软静脉团,痔疮有三兄弟,根据发生的不用位置来区分,它们分别是:内痔、外痔、混合痔。

痔疮尤其喜欢在春天里攻击人类,因为这个时候的人类会有各种漏洞,让痔疮有机可剩!春季天气潮湿,万物生长,加上疲劳过度、休息时间不足等,容易使肠胃浊气不能及时排出,淤积郁血在肛门处引发了痔疮;春季人们又喜欢吃麻辣食品、各式烧烤及饮用啤酒等,都有可能会引起大便干燥、排便困难等情况,而便秘是诱发痔疮的一个因素;春天食物容易变质,稍有不注意很容易引起急性肠胃炎,导致腹泻促使痔疮发作;还有长时间坐在软座椅上办公的白领们,由于久坐缺乏运动导致血脉不通、血管扩张等,容易引发痔疮.....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摆脱这个春天如此困扰人类的痔疮呢?

一直以来,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小菊都有听说过这么一个词:春痔春治,意思是春天的痔疮要春天治,其实春天是治疗痔疮的好季节,春天人们身体的新陈代谢特别快,伤口愈合也很快,所以春天治痔疮可以快速康复的。

不要再在每个春夜辗转反侧,每个白日坐立难安了,到专业肛肠专科医院,与这个磨人的小痔疮告别吧!广州东大肛肠医院小菊希望你们都可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度过这个春天哦。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