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青柚子皮的功效 保护心血管

时间:2017-09-27 11:1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将柚子皮放入锅中加入清水进行煎煮,可以有效的治疗小儿肺炎。

将柚子吃完之后柚子皮晒干,然后将晒干之后的柚子皮和清水一起在锅中煎煮。

需要注意的是,柚子皮不能够太小,否则药效会变小。

 

 

但是也不能够太大,煎煮的时候水也不要太多。

水开几次之后将药液给小朋友服用。

连续服用几次之后身体就能够恢复健康。

 

 

治疗冻疮

将晒干之后的柚子皮煮水,能治冻疮,如果是皮肤已经裂开了,千万不能够使用这种方法。

主要注意的是,在热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

一开始的时候不能够太烫,等到皮肤逐渐适应温度之后可以逐渐增加温度。

这种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最好能够坚持一个冬天,这样可以预防第二年继续出现冻伤的情况。

去异味

将新鲜的柚子皮放到冰箱或者是新装修的房子里,能够很好的去除异味,起到清新空气的作用。

另外,如果你发现鞋子出现了异味,也可以将柚子皮放到鞋子里。

最好能够塞满,三天之后鞋子这种难闻的味道就会消失了。

然后进行擦拭,可以有效的令泛黄的钢琴键变得光亮起来。

 

 

驱虫

将柚子皮直接放在家里的角落,能够有效的预防虫蚁,也可以放入米缸之中,效果都很不错。

除此之外,也可以将柚子皮放到衣柜中,但是一定要注意时间。

别在衣柜中变质了,大约两三天就需要进行更换。

 

 

去角质

将柚子皮直接摩擦手上的角质,这样能够很好的去除角质,然后涂抹上手霜。

长期坚持手上的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细腻。

也可以将柚子皮泡水,然后用水来直接涂抹在角质上面。

保护心血管

专家告诉我们,柚子皮中含有的一种物质能够有效的保护心血管健康,减少身体出现血栓、心肌梗塞等毛病的可能性。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