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女人吃什么皮肤好 吃这些食物拥有好皮肤

时间:2017-09-05 11: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1、豆浆

豆浆所含植物性蛋白质,不只没有脂肪问题,还可降胆固醇,也是人体补充蛋白质的良好来源,缺点就是“少钙”。豆浆还有丰富大豆异黄酮,是植物性的荷尔蒙,有助女性青春,尤其更年期女性要多补充。

 

 

2、牛奶

牛奶含有人体所需的营养素,蛋白质、钙质、维生素B含量尤其高。多喝牛奶不只对骨头好,还可美肤。许多女人花大钱买胶原蛋白产品来吃,但营养专家说,喝牛奶就有同样的效果。如果担心脂肪和胆固醇问题,可选脱脂鲜乳。

3、深海鱼类

深海鱼类不只是优良蛋白质的来源,其所含的多元不饱和脂肪酸OMEGA-3保水性极佳,可使皮肤光滑润泽。沙丁鱼、鲭鱼、大比目鱼、鲑鱼、秋刀鱼、以及鲔鱼,都是深海鱼。

 

 

4、绿色蔬菜

绿色蔬菜含有各种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抗氧化,而且脂肪含量极低,又含有粗纤维,可促进肠道蠕动,加速有害物质从体内排出。苋菜、高丽菜、绿花椰菜、莴苣都很不错。

5、芭乐

大家以为酸的东西,维生素C一定高,那可不一定!芭乐的维生素C含量是柠檬、柳丁的两倍,并且含丰富矿物质,营养价值极高。而且吃芭乐容易有饱足感,热量却低,不只对皮肤有帮助,对减肥中的人也是不错的食物。

6、奇异果

奇异果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而且热量不高。

7、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和其他滑溜的蔬菜一样,含具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

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山芋拌咸梅干,更能促进新陈代谢美化肌肤。

 

 

8、莲藕

莲藕含丰富的维他命C及矿物质,具有药效,其止血作用更为人所熟知。最近更证明了莲藕有益于心脏,可控制有促进新陈代谢、防止皮肤粗糙的效果。莲藕粥尤具药效,如果和莲子合用,效果更好,只需在粥中加入30克的莲藕。

9、豌豆

多吃豌豆能够祛斑养颜,使脸部皮肤变得光滑。因为豌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具有滋润皮肤的功效,并且多吃豌豆还能消肿、舒展皮肤的功能,能使皮肤变得紧致。

 

 

10、白木耳

白木耳被称为“植物性的燕窝”,其所含胶质保水性佳,可使肌肤水嫩,是推崇的美颜圣品,常与南杏、黄豆、百合、莲子、山药等根茎类或种子一起煮成甜汤。

11、丝瓜

在瓜类蔬菜中,丝瓜的蛋白质、淀粉、维生素A、C、钙、磷、钾、铁等营养含量都比较高,并含有植物粘液、木糖胶等,民间相信丝瓜可清热、美容润肤,坊间不少保养品标榜含有丝瓜成分。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