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适合宝宝的健身方式有哪些

时间:2021-09-09 16: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如果家住高楼,周围又没有什么特别好的环境,而恰好家里又有个精力旺盛十分好动的宝宝,可以考虑给宝宝设立一个家庭拳击馆。这个家庭拳击馆不需要太大的场所,也不需要很多的道具,给宝宝六一小块空地,找个地方吊上一个沙袋,或者一个小枕头,让宝宝对着这个柔软的“对手”“嘿嘿”喊着发泄一通,既消耗了宝宝过剩的精力,又锻炼了宝宝的体质,实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2、和宝宝一道旅游

无论宝宝大小,旅游都是一种极好的锻炼宝宝的方式。只要注意带齐各种必备的用具,以免遇到问题措手不及就可以了。有条件的可以带宝宝到境外或者外地旅游,或者带宝宝到郊外旅游,或者仅仅在附近的公园里逛逛。如果自驾游,还可以带上帐篷,在郊外野营。户外的世界可以带给宝宝很多惊喜,户外新鲜的空气、和煦的阳光、美丽的鲜花、可爱的小动物都会让宝宝充满了活力。

3、设置各种游戏项目

如果小区环境不错,空地也比较多,可以鼓励宝宝与小区里的孩子们一道玩玩老鹰抓小鸡、条房子、丢沙包、滚铁环等传统的游戏。如果没有那样的环境也不要紧,把家里的地板打扫干净,和宝宝一道在地板上来一场爬行比赛或者玩玩骑马的游戏也不错。宝宝对这些游戏一定十分热衷,而且也会在游戏中得到较好的锻炼。

4、和宝宝一道种植

种植是宝宝非常感兴趣的活动之一。比如可以到乡下实施宝宝的种植计划,如果没有条件,找几个花盆,在自家的楼下或阳台上,一样可以找到种植的乐趣。让宝宝楼上楼下地跑着给花儿们浇浇水、施施肥、剪剪枝,一样可以得到锻炼身体的作用。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