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使牙齿变白的偏方有哪些?

时间:2021-09-09 16:06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牙齿是洁白的,但是很多事情总是事与愿违,我们的牙齿在长期咀嚼食物之后总会变得十分暗黄,为了改变牙色,不少人都选择了一些偏方来美白牙齿,那么,生活中可以美白牙齿的偏方有哪些呢?

1、草莓一颗,发酵粉1/2茶匙。将草莓碾成糊状,与发酵粉充分混合,用一个柔软的牙刷将混合物均匀涂在牙齿表面,5分钟后用牙膏将混合物刷掉,然后漱口。

2、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3、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4、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5、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6、花生是有一定的美白牙齿的效果的。选择咀嚼花生,或者用花生泥混合牙膏刷牙刷牙,长期坚持,可以美白牙齿。因为花生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维生素K有止血作用,花生内皮含有抗纤维蛋白溶解酶,可防治各种外伤出血;维生素E混合牙膏刷牙,促进牙龈和牙周组织的血液循环,及补充了牙龈的营养同时有保护了牙周健康。

牙齿和我们身体的其他器官一样脆弱,都是需要我们去呵护的,要想让自己拥有洁白整齐的牙齿就要做好牙齿日常的保养工作,同时也要掌握一些日常美白牙齿的小偏方,只有懂得保护自己口腔健康的人才能拥有洁白美丽的牙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