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超声波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

时间:2021-09-07 13:1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对于美白牙齿很多人都不陌生,这种早就耳熟能详的方式也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对于一些喜欢吃深色食物的人或者经常喝酒抽烟的人,牙齿上面经常会有色素沉着,有的变得发黑发黄,这就严重影响了美观,爱美的人们也不希望自己的牙齿如此,那么超声波美白牙齿的效果如何呢?

超声波美白牙齿之后,牙齿会变得非常敏感,对于冷热酸甜的食物也特别过敏,但是不用担心,这样的状况经过一段时间就会消失,很多人在经过超声波洗牙之后会出现牙龈出血或者红肿,因此要特别小心谨慎,要及时的进行修复,治疗之后,牙齿会更加健康。

超声波美白牙齿的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它利用超声波,主要就是通过振动的洁牙工具进行牙齿的清洁,将牙齿表面的污垢打碎,喷出的水不断的冲洗 。

通过超声波美白牙齿不断可以去除这些牙齿的污垢,也能更加美观,更主要的是预防各种口腔疾病,对于牙周炎以及牙龈炎能有效的预防, 借助纳米的高度强光,能和这些附着的色素发生还原反应,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

牙齿表面有一层牙釉质,超声波洗牙利用这个原理,然后去除龈上牙石,菌斑和色泽并磨光牙面 。

超声波洗牙后还需要进行良好的护理:

1、洗牙后一周内不要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以免引发牙齿过敏反应,不要吃硬的食物。

2、洗牙后牙齿会变得敏感,而且表面的保护膜也会变薄,可能会有一些刺痛感,但是一个月左右就消失了。

3、洗牙后要注意口腔卫生,刷牙的时候一定要使用牙线,以免引起细菌滋生。

4、洗牙后要调整饮食结构,不抽烟喝酒,这样能更好的保护牙齿。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