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时间:2021-09-09 16:05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俗话说牙好胃口就好,牙如果不好吃饭也不香。但是,有时候牙齿会出现很多的问题而不得不种植新的牙齿。虽然,种植牙能解决许多问题,为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但是,也存在不少的危害。那么医疗种植牙有哪些危害呢?

医疗种植牙的危害有哪些?

种植牙在我们不注意的时候会出现哪些危害?爱康健齿科专家告诉我们种植牙可能会出现的不良症状有:

1、感染:这类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手术区或手术器械污染以及其它并发症诱发感染,关于种植牙用具的卫生问题还是比较好避免的,这个发生的概率很小。

2、牙龈增生:种植牙由于基台穿龈过少,或基台与桥架连接不良,造成局部卫生状况差,长期的慢性炎性刺激可致牙龈增生。因此,这也是属于种植牙的危害之一,这个关于到医生的技术问题,不建议大家去黑诊所做这类手术。

3、下唇麻木:种植牙的危害多因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所致。前者多可恢复,后者的种植牙患者应去除该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这个危害发生的概率也很小。

4、窦腔粘膜穿通:上颌种植牙时,由于骨量不足,种植牙的危害容易穿通上颌窦或鼻底粘膜,势必造成种植体周围感染,因及时去除,因此骨量不足的患者,一般需要先做骨移植后再做植牙修复。

关于种植牙的危害,以上的内容就是这方面的介绍。不过如果你想保持种植牙的效果持久,那么一定要做好植体清洗工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