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哪种乌龙茶减肥

时间:2021-09-09 16: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乌龙茶的减肥功效能让一个人在半年内下降36公斤,并且成功摆脱“三高”疾病的纠缠,不管你是否相信,我只想跟你说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乌龙茶了。今天我也来说一说乌龙茶的减肥功效。

乌龙茶的减肥功效

乌龙茶也叫青茶,是一种半发酵茶。乌龙茶的减肥功效能让一个人在半年内体重下降36公斤,并且成功地摆脱了高血糖、高血压和高血脂的纠缠,你相信吗?它综合了绿茶和红茶的制法,品质介于二者之间,既有红茶的浓郁,又有绿茶的清香。乌龙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可以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有降低血压、抗氧化、防衰老及防癌等作用,是一种有利于美体瘦身的减肥茶。

专家解析乌龙茶的减肥功效

虽然西方一直对乌龙茶的减肥功效持怀疑态度,但中国医学研究者日前声明,乌龙茶确实有分解脂肪、美体瘦身等妙效。“宋庆龄儿科医学奖”获奖人郭锡熔认为,乌龙茶含有较多的茶多酶,会有效减少皮下脂肪,是一种能帮助减肥的食物。

台湾成功大学医学系教授张智仁解释乌龙茶的减肥功效,这是因为乌龙茶同红茶及绿茶相比,除了能够刺激胰脏脂肪分解酵素的活性,减少糖类和脂肪类食物被吸收以外,还能够加速身体的产热量增加,促进脂肪燃烧,尤其是减少腹部脂肪的堆积,对于瘦腰非常有效。

我的生活习惯了乌龙茶的陪伴

不论是在办公室繁忙工作的时刻,还是再健身房挥汗如雨的塑身时段,抑或是享受美味的进餐时间……乌龙茶总是陪伴着我。那淡淡的茶香让我心情平静,就像在品味生活的丰富韵味一样,起初有那么一点点的苦涩。抿一口乌龙茶。回味就像美好记忆一样让人觉得幸福。不张扬、不激烈,却深入心底。我的生活已经习惯了乌龙茶的陪伴,它将时尚与健康完美地融入到自然的茶味之中,带给我纯净自然的健康享“瘦”。

每天饮食减肥,将乌龙茶的减肥功效发挥道最大

热爱美食的我,每天的午餐都会吃得较丰盛,为上午快节奏的创意工作来个有效的舒缓。但我常常会担心过高的热量和脂肪摄入会让美丽打折,所以总对美食望而却步。现在,有了三得利乌龙茶,我就可以尽情地享受美食带来的快乐。它特有的乌龙茶茶多酣能够有效去油降脂『并且能够剌激膜脏分解酵素的活性,减少糖类和脂肪类食物被吸收,促进脂肪燃烧。当脂肪摄入的少了,自然就不容易发胖,苗条修身从此变得轻而易举。

如何轻松瘦腰?有了三得利乌龙茶的陪伴,从此再也不用担心高压力下会出现的皮肤状况,不用担心就连健身也很难减下去的腹部赘肉,更不会因为忌口饮食而错过了享受美食的快乐。除此之外,我也把我的这个天然"减肥剂"推荐给了更多的朋友,让他们与我一起轻松享M瘦"健康好生活。所以你的减肥食谱有乌龙茶吗?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