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冬季简单的居家减肥法推荐

时间:2021-09-03 19:0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当你接电话时,站到办公桌旁,让自己的身体伸展一下,使精力更加充沛。尽量将经常使用的文件放到柜子顶部,这样每次拿文件的时候都需要站起来。

从沙发上弹起来

辛苦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里享受完美餐,打扫完卫生,欣赏自己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就利用这个机会,在广告的时候进行锻炼吧。试着完成一组20次的马步、下蹲、腹肌练习、转动手臂,或尽在每次广告期间做俯卧撑。每次广告时,重复上述锻炼。(如果看电视超过一个小时,效果会更好)。

刷牙时收腹

利用刷牙的时间,收紧臀部肌肉。保持几秒钟然后放松,重复这个动作。每次早晚刷牙时都可以进行这样的练习。

多走几步

假如你抱着满满的购物袋,分几次将它们从车上运到厨房内,你便能够消耗更多的热量,即使你可以一次完成。

利用每个下蹲的机会

不要有这样的想法:“现在我不想捡那个东西”。将地板上凌乱的什物看成是腿部锻炼的机会。屈膝,将衣服、鞋子、以及其他任何东西摆放到原位。

距离产生美

用离自己办公桌较远的卫生间,到办公室另一边的冰箱内倒水。安排一个‘每日提醒’,让自己绕着办公室走一圈,同时,走过去和新同事见面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

利用办公桌锻炼

加强小腿及腹部肌肉,有助于保持体形——坐在椅子上,身体直立,收缩腹部,向上抬腿,脚尖绷直,锻炼小腿肌肉。伸腿,脚尖向前后运动20次,然后将每只脚及脚踝转动20次,进一步增强小腿肌肉,并塑造脚踝形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