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熬夜后吃什么水果最好?

时间:2017-05-23 13:3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到了夏季,天气渐渐变得炎热,很多人开始晚睡,但是经常熬夜对身体不好。熬夜的人吃什么好?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工作忙碌,让人们经常熬夜加班,而且工作压力增大,而这些违背了正常的生物钟,那么熬夜族经常吃什么水果好? 下面几种水果帮熬夜族缓解疲惫,恢复体力。

苹果

多吃苹果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果胶、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熬夜的人很容易出现内分泌失调以及便秘,而苹果中的维生素和苹果酸不仅能够分解脂肪,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果胶能够促进排泄,防止血管动脉硬化,夏天熬夜族可以多吃苹果哦。

杨桃

杨桃能减少机体对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胆固醇的作用,对高血压、动脉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预防作用。同时还可保护肝脏,降低血糖。另外,杨桃中糖类、维生素C及有机酸含量丰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补充人体的水分,生津止渴,并使体内的热或酒毒随小便排出体外,消除疲劳感。并且,多吃杨桃能够抑制黑色素沉淀,还能保湿皮肤,对改善干性或者油性皮肤都有显著的功效。

 

 

橙子

橙子已经成为维生素C的代名词,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避免肌肤受到阳光的侵害,并减轻辐射的影响,还能抑制黑色素颗粒的形成,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有光泽事实上,同时橙子,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亦能将脂溶性有害物质排出体外,是名实相符的保安康抗氧化剂。

香蕉

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和镁,钾能够有效减缓血压的升高或者肌肉出现痉挛情况,而镁具有消除疲劳的功效。此外,德国研究人员表示,用香蕉可治抑郁和情绪不安,因它能促进大脑分泌内啡化学物质。因此在熬夜后吃一根香蕉,既能补充体力又能帮你消除疲劳。

柠檬

 

 

柠檬是水果中的“美白皇后”。经常熬夜的人脸上容易长痘痘长斑,因此多吃柠檬对祛斑、防止色素沉着有很好的效果,因为柠檬富含维生素C,对人体发挥的作用犹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效。此外,柠檬的味道酸酸的,吃了还可以帮助消化吸收,让皮肤变得更好。

猕猴桃

 

 

猕猴桃味甘酸,性寒,有生津解热、调中下气、止渴利尿、滋补强身之功效。其含有硫醇蛋白酶的水解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具有养颜、提高免疫力、抗癌、抗衰老、软化血管、抗肿消炎功能。

猕猴桃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猕猴桃碱和多种蛋白酶,具有开胃健脾、助消化、防止便秘的功能。

梨中含有丰富的B族维生素,能保护心脏,减轻疲劳,增强心肌活力,降低血压,并且梨含有较多糖类物质和多种维生素,易被人体吸收,增进食欲,对肝脏具有保护作用。此外,梨性凉并能清热镇静,常食能使血压恢复正常,改善头晕目眩等症状。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