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有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时间:2017-04-12 16:59 来源:今日头条
字号:

香蕉:可以平时当水果吃,也可以把香蕉当成主食,因为香蕉容易让人有饱肚的感觉,又含有丰富的钙及维生素,可以消除浮肿现象,但是记得要搭配其他蔬菜一起食用,以营养高而热量低的食物为佳,以补充没有摄取到的营养成分。

 

有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草莓:将草莓和酸奶配合食用,对减肥尤其有效。可以直接吃草莓喝酸奶,也可以将草莓榨汁和酸奶混合食用,能很快消除饿的感觉。

橘子:每天坚持吃1个就可以,最多可吃2个,坚持1周为一个疗程。另外还可以将橘子和其他饭食搭配在一起食用,最好的方法就是做成沙拉。但橘子不要在饭前或空腹时食用,因为橘子的果肉中含有有机酸,会对胃粘膜产生刺激而引起身体不适。

葡萄柚:吃葡萄柚减肥,最好的食用时间是晚上。在吃过晚饭半个小时后就可以吃点葡萄柚了,这样可以避免因摄取过多的营养导致无法吸收而变成脂肪,同食还能加速体内脂肪的分解,避免身材走样。

苹果:吃苹果减肥做好的时间是早晨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但是一天也不要吃过多,2个为宜。

山楂:可以将山楂做成零食来吃,如果脯、山楂糕、沙拉等。因为山楂过酸,如果直接拿来吃,估计很少有人能受得了,做成零食吃同样能收到减肥效果。

火龙果:可以将火龙果生吃、榨汁或加入一些蔬菜制成沙拉来吃。

 

有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柠檬:将柠檬切成薄薄的一片泡在水中。柠檬水不但可以解渴且能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餐后喝点用鲜柠檬泡的水,非常有助于消化。但胃酸过多的人不宜饮用。

菠萝:可把菠萝当成主食来吃,每次吃半斤以上,坚持7天,会有非常好的效果。注意食用菠萝前去“钉”,用盐水泡一下。

有助减肥的水果有哪些

猕猴桃:生吃或将猕猴桃打成汁,每天饮用,坚持一个礼拜。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阡陌)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