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生活常识

三分练,七分吃,减肥期间应该怎么吃?

时间:2017-01-19 17:30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健身是一个长久的事业,所以之前的好多不健康的习惯我们都要学会去改变。

 

 

1.少食多餐、每顿饭七分饱就放筷子走掉,10点、4点必须加餐,每天至少五顿提高新陈代谢。

一天中,每隔三小时进食一次,其实就是大约一日6餐,这种少吃多餐原则对减肥的好处,就是能长时间维持饱腹感,让自己不至于饱受饥饿感或是饮食不规律,进而导致发胖。而且也能维持身体内能量的稳定和消耗,保持正常的新陈代谢速率,人体不容易肥胖,体重也不会超标。

一般说来,减肥中的女生一天所需摄入的热量大概在1200大卡,建议采用轻重交替的热量摄取规则进行减肥计划,即早中晚三餐每餐300大卡,早茶、下午茶、晚茶的热量控制在100大卡左右,这期间吃点坚果、点心、水果,都是非常可行的方案。

 

 

2 水煮、清蒸、凉拌、沙拉为主,少油、少盐、少糖!但不能无盐,没有盐的摄入会没有力气运动。

高脂、高钠、高糖是导致肥胖的三大杀手,从这三方面着手,改善饮食习惯,对健康减肥是非常有益处的。而且远离这三大危险分子,你也能真正品尝到菜肴中的味。

 

 

3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一定要摄取丰盛,蛋白质、碳水、水果,一个都不能少。

午餐请以摄取适量蛋白质,粗粮主食,大量蔬菜为主题进行。

晚餐请以简单纯粹的蛋白质类,以及大量蔬菜为主,晚上一定要清淡,就算不是减肥的人晚上也不易过于丰盛,你的肠胃为你工作一天了,需要休息。

不吃肉是不可靠的减肥方法,瘦肉、鱼肉、海鲜都是非常健康的减肥食物,特别是深海鱼类,含有丰富的OMEGA-3不饱和脂肪酸,助减重也助美容。

 

 

【减肥小窍门】

1 蓝色的碗盘可以减少食欲,把每顿饭要吃的东西在大盘子里铺开,比堆在小碗里吃起来有饱腹感

2 平时多喝水,每天1200毫升差不多,慢慢喝,提高新陈代谢

3 一定要早睡早起,保证有8小时睡眠

4 吃完饭站一个小时,刷刷碗收拾一下什么的,真的会很瘦腰

5 尽量保证每一餐都有优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蔬菜

6 水果一定不要饭后立刻吃,会产生酒精和毒素,还会胀气、便秘

7 细嚼慢咽!!很重要!每一口嚼30下,不仅消化变好了,便便也会很通畅

8 早上起床一大杯蜂蜜水,慢慢品尝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