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宝妈带娃有妙招,健康成长操心少

时间:2019-09-23 18:04 来源:健康网
字号:

夏秋交替的季节,广东湿热的天气也渐渐变得干燥。这两天在深圳的陈女士反映,每次在给娃换纸尿裤的时候,宝宝的私处又红又肿,一直哭闹得厉害。一开始以为孩子皮肤过敏了,赶紧带娃去检查。

可检查结果却说宝宝得了尿路感染,这个情况在三岁左右的孩子身上发病率很高,而且影响比较严重,需要家长多加注意。医生给陈女士开了威门热淋清颗粒,让她以一次半包、一天三次的方式(4岁以下每次1~2 g , 4岁以上每次2~4 g, 一天三次 ),回家给小孩子冲服。

如果三岁左右的孩子出现以下情况,家长需要注意了!

1.私处发红

尿路感染作为普发症状,对孩子的伤害很大,不仅容易堵塞尿路,引起炎症,还会引发肾脏疾病,所以需要家长高度重视。如果发现孩子私处发红,而且尿道口有异常分泌物,在换纸尿裤的时候哭闹不止,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专业检查。

威门热淋清颗粒虽然能够很好地治疗尿路感染症状,但平时还是需要注意孩子的私处卫生,勤换纸尿裤,尤其是在夜间,很多家长为了方便,一张纸尿片用一个晚上,会影响孩子的睡眠。

2.排尿困难

如果家长给孩子把尿时,发现孩子尿得断断续续、不顺畅,有时候很久才排出几滴,说明孩子的尿路发生堵塞。

这个时候,家长要增加孩子的饮水量,达到冲洗尿路的作用,可适当的冲服威门热淋清颗粒,给孩子饮用,有很好地利尿通淋效果,绿色盒装的威门热淋清颗粒含有糖分,口感微甜,小孩不会排斥。有小孩的家庭可以常年备上几盒,这个颗粒采用头花蓼这个单一的草本制剂,药性温和,没有副作用,而且很便宜。

除此之外,不要为了贪图方便,给孩子穿开裆裤,长时间暴露私处,会增加感染的机会,尤其是女童,她们私处脆弱,尿道更短更直,也更容易被细菌感染。

3.把尿时哭闹

尿路感染不仅会引发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孩子的私处更是十分脆弱,同时她们又不懂得如何表达。

在出现尿路感染时,排尿会出现痛感,每次把尿孩子就会哭闹不止,如果家长不知道孩子哭闹原因,就会耽误病情治疗。因此家长要留心观察孩子的反应,如果小便时一直哭闹,可以看一下孩子私处是否出现异常。建议是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4.身体发热

如果孩子身体反反复复发热,而且出现尿频症状,这就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所引起的。因为孩子的尿道和膀胱出现炎症后,身体温度会升高,如果没有及时治疗,那么发热症状就会反反复复的。所以宝妈要时刻关注宝宝的体温变化,及时给娃降温,并且服用威门热淋清颗粒进行调理。

如果家里小孩出现以上症状,就很有可能患上尿路感染,宝妈们一定要多多注意,做好宝宝私处清洁,保护孩子私处健康。

同时,威门热淋清颗粒作为一款家庭常备用药,不仅对尿路感染疗效显著,而且温和舒缓,没有副作用,是单一草本精华的高温提取,方便冲服和吸收。这个颗粒到深圳各大药房都可购买。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