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脚抽筋怎么办?千万别忽视这一点

时间:2019-06-13 16:20 来源:搜狐
字号:

脚抽筋怎么办?运动量过大的中老年人易发脚抽筋。如果减少运动、休息补充无法缓解疼痛,就要做出针对性调理。腿抽筋是缺钙吗?补钙能不能缓解抽筋疼痛?

腿抽筋需不需要补钙,这种情况需要医院检查再确定。很多人认为只要日常作息规律,平时坚持运动健身,身体就不会大碍。但不同于年轻人,人体的生理年龄达到某个峰值,身体很多机能会下降。营养元素的吸收能力减弱,如果不注重日常高钙食物的补充,就会导致身体缺钙。脚抽筋怎么办?像中老年人脚抽筋,其实是缺钙的一种表现特征。

关于中老年补钙方法,医生说,老人补钙可以通过吃虾皮,豆制品等含高钙食物,必要时也要吃一些钙片,因为老年人吸收差,见效慢,每日单纯食补并不能满足体内所需的钙量。

脚抽筋怎么办,选对钙剂是关键。我在上网查阅后,发现钙源有很多种,每种钙源针对的人群特征和吸收度也大不同,像碳酸钙含钙量高达40%,副作用小,且吸收率也高,是很多人补钙的首选。

确定了几款钙剂之后,中老年人补钙推荐含有维生素D3的金钙尔奇钙片,保证和促进钙的吸收,减少钙流失。在网店评论区,看到用户称,坚持服用了金钙尔奇,能够有效缓解腰腿疼痛症状,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补钙更有效。

脚抽筋怎么办?适时补钙是防治关键,如果家里有父母脚抽筋,腰腿疼等,一定不能忽略,宜早不宜迟,及时带他们去检查。如果是身体长期缺钙导致,每日吃1粒金钙尔奇钙片就可以补钙,准能助力父母行动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