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假期生活不规律肠胃不好怎么办?汉森四磨汤养护肠胃帮你应对挑战!

时间:2022-04-28 16:33 来源:互联网
字号:

转眼间,五一假期就将到来,很多人早早就做好了旅行规划,准备在长假期间游山玩水,寻找诗和远方;也有不少人打算利用这段时间,与亲朋好友相聚,一起吃吃喝喝、玩玩乐乐,消磨美好春光。医生提醒,假期放松的同时,也要注意规律生活,谨防肠胃问题找上门。

云图片

这是因为假期外出游玩时,由于环境的变化、饮食的改变,再加上精神压力等因素影响,人们往往会出现消化不良、便秘等问题。同时,人们餐桌上的菜肴十分丰盛,通常以大鱼大肉为主,容易导致腹胀、消化不良等问题。此外,亲朋好友相聚,经常开怀畅饮,不仅常常饮酒过量,而且还容易暴饮暴食。并且,人们晚上活动增多,经常通宵打游戏或者宵夜聚餐,也很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导致腹胀、腹痛、便秘等肠胃疾病。那么假期生活不规律,肠胃不好应该怎么办呢?专家建议,可以常备汉森四磨汤进行调理。

作为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拳头产品,汉森四磨汤组方是依据宋代《济生方》以及明代《痘疹金镜录》所记载的千年古方,严选四味优质道地中药材,采用四磨汤古磨法研制而成。四磨汤古磨法是指将四味中药材先磨浓汁,再和水煎服的方法,是传统中医药制剂制备领域中的一项独特的磨制工艺,因此被列入了湖南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目录。

汉森制药研发团队独具慧眼,在浩如烟海的中医典籍中,发掘出了这一极具价值的千年古方,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大胆革新。汉森四磨汤具有顺气降逆、消积止痛的良好功效,可以快速排除肠胃积滞,促进胃肠蠕动,全面调理肠胃,恢复肠胃机能,能够有效解决腹胀、腹痛、便秘、消化不良等问题。产品起效迅速、药效温和、安全可靠,已成为消化系统用药领域的标杆产品。

云图片

汉森四磨汤上市二十多年来,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0亿支,连起来可以围绕地球3圈,为无数肠胃疾病患者解除了痛苦,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也让“汉森四磨汤,肠胃好健康”的产品理念,深深镌刻在了广大消费者心中。目前,产品已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其科研项目还曾入选国家“973”计划,受到了业界权威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