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为什么有这些行为的人免疫力越来越低?

时间:2019-05-17 15:15 来源:健康网
字号:

人体之所以能保持在一个健康的状态下,和人体的免疫系统有着巨大的关系,它是我们人体健康的“第一线”,对人体起到保护的作用。尤其是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听人说到身体免疫力低下、身体素质不行,其实这些都和人体的免疫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哪些行为会让身体免疫力越来越低?经研究人员发现,常克扣睡眠时间,会让身体产生的免疫细胞数量锐减,相对于每天睡7~8小时的人,每天只睡4小时的人,血液里的流感抗体只有前者的50%。长期吸烟会导致一些免疫器官供氧不足,使身体抵抗能力下降。

而我们经常认为的感冒就需要吃感冒药其实会让病毒产生抗药性,从而造成免疫功能降低。常常不喜欢笑,精神紧张、不发泄压力的人免疫细胞的数量会减少,据加利福尼亚洛马琳达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发现,大笑能减少“压力荷尔蒙”的分泌,增加免疫细胞的数量。

免疫力是人体自身的“防护墙”,如果免疫力遭到破坏,身体极易招致细菌、病毒感染,因此,免疫力低下最直接的表现就是容易生病,之所以经常感到疲劳,动不动就感冒,或是皮肤伤口不易愈合、肠胃异常敏感,这些症状就代表着你的免疫系统已经被破坏,成为人们口中的“免疫力低下”。

想要摆脱身体里的“小毛病”,让免疫力变得强大,可以选择保持良好的睡眠习惯,保持乐观的情绪,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海鲜、蔬菜、动物肝脏等等,除了这些以外,还可以选择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安普胶囊。

抚松大自然经过多年研发的安普胶囊通过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0710158903.2)提取了人参皂苷rh2、人参皂苷rg3,此外还含有灵芝多糖、红景天苷,这四种成分科学配比,帮助人体均衡营养,增强免疫力。其中人参皂苷单体rh2和rg3可以提高人体机能和免疫功能,红景天苷能够增强免疫力、消除忧郁感、有保护心血管、美白、抗辐射的作用。

当然,平时还要注意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通过流汗带动体内新陈代谢,有利于身体素质的提高,慢慢的改善机体的各项机能,提高免疫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