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健康评谈

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治肿瘤,为什么能得到患者认可?

时间:2023-02-22 16:5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随着中医肿瘤学的传承与发展,国内中医肿瘤治疗专业机构也越来越多,其中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就是一家以专业治疗各种恶性肿瘤而驰名业界、深受患者及其家属信赖和欢迎的中医特色肿瘤医院。那么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如何赢得肿瘤患者认可的?其肿瘤治疗有何特色?

特色一、汇聚肿瘤名医,彰显中医实力

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一家经国家卫生管理部门批准成立、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致力于肿瘤治疗的中医医疗机构。是省市医保定点单位、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云大医院)医疗合作单位、昆明学院教学医院,中国抗癌协会康复会中医临床基地、云南省抗癌协会康复会康复中心。

医院汇聚了一支由省内外名老中医、教授组成的术精德仁、济世奉献的中医肿瘤专家团队,他们数十年来疑病索解、据典辨析,通过俯身临床、总结临床、升华临床,在中医肿瘤治疗上形成了独到见解,积累了丰富经验。认为正气亏虚是肿瘤发生、发展的重要原因,通过补气、补血、补阳、补阴等扶正方法,来恢复并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进而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使机体具备消除体内致癌因素的能力,实现正足邪去、抑癌保命的目标,在临床上获得了满意效果。

特色二、扶正祛邪并举,抑制复发转移

如何有效地抑制肿瘤复发与转移,帮助患者实现抑癌保命目标?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专家在深刻把握肿瘤病因病机、总结历代中医肿瘤治疗组方立法,并结合临床实践的基础上,形成了中医肿瘤“扶正祛邪•抗癌消瘤疗法”。其特色是扶正与祛邪并举,从整体出发围剿癌细胞,“扶正而不恋邪”“袪邪而不伤正”,克服了传统疗法治疗后肿瘤仍然转移复发的不足,降低了肿瘤治疗后转移和复发机率,自临床应用以来,已成功救治了众多濒危患者。

特色三、坚持古法炮制,严把药材质量关

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深知药乃治病救人之物,在选购药材时制定层层质量关卡,严把药材质量关,每一味药材从选购到煎熬,都有专人把关和核准。

医院聘请中药制作专业人员,采用传统工艺纯手工制作用于治疗肿瘤的特种膏丹丸散,以更好地发挥药性药效,使每位患者都能得到有效治疗。优质的中药材,已经成了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赢得患者口碑、获得患者认可的一个重要因素。

【名医推荐】

刘伟国 肿瘤科主任

扶正祛邪抗癌消瘤体系传承发扬者

中国中医药促进会中医药传承发展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标志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传统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国抗癌协会抗癌药物专业委员会委员

医生简介:

刘伟国,毕业于北京中医学院,曾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02医院、北京地坛医院进修学习,曾担任中国人民解放军73176部队医院肿瘤科主任,现任云南中西医结合医院肿瘤科主任。是国内中医肿瘤诊疗领域专家,在中医肿瘤等疑难疾病的研究诊疗方面有独特见解,对肺癌、胃癌、肝癌、胰腺癌、肠癌等中晚期肿瘤疾病的处理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和技巧。

从事中医肿瘤临床诊疗工作近40年,熟读百部中医典著,研究千味中药药性及药方配伍,在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方面有较高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通过中医药调理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在改善放化疗病人脱发、恶心呕吐、白细胞和血小板减少症状的同时,提高放化疗临床效果,延长患者生存周期。开创了治疗中晚期肿瘤的组方,在中医治疗中晚期肿瘤领域取得显著成绩,尤其在解决癌痛方面方法独到,疗效明显。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