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王俊强医生登上了“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颁奖台

时间:2019-06-21 14:46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为了加快中医药走出去的步伐,促进中医药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深度优化中医药服务水平,着力推进中医药继承创新,深化中医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了中医药供给侧改革,扩大国际声誉和力度;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人民。

6月15日,“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中央电视台《成功之路》栏目总制片人、电影《陕北冷娃进城》《北上广来的年轻人》总导演李长征,专访长春市肛肠研究院院长、海口秀英混元化养生保健服务部主任王俊强教授的同时,王俊强当天还与阿尔及利亚、东帝汶、巴林、格鲁吉亚、蒙古、阿富汉、白俄罗斯、玻利维亚、越南、尼泊尔、南非、沙特、波兰、巴基斯坦、斯里兰卡、乌克兰、老挝、保加利亚、智利等30个国家外交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出席“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颁奖大会;他独创的肛肠病微型锋针刀、太昊妙锋针和混元化五星炙项目列入了“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起到重大外交战略,迈入合作共赢的全新时代。

王俊强教授通过长期基层中医科研临床实践,30多年以来,成功创造出了独特的肛肠病锋针刀和太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以及混元化五星灸养生保健推广项目。微型锋针刀属国内首创,它选用陨铁材料,并根据肛肠疾病专门设计而成,治疗时在肛缘特定穴位针刺松节肛内挟窄硬化的纤维组织,以疏通经络,促进肠蠕动,从而达到立竿见影,一次治疗各期各类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 、肛乳头瘤、肛门出口挟窄性便秘等病症的效果。并且具有无需住院,痛苦小,费用省,不易复发,无明显并发症和后遗症等特点。

王俊强教授把自己的实践结果总结为:妙锋针与五星灸,善调虚劳并喘咳,白浊梦遗与滑精,寒湿气滞与奔豚,诸般疝气五积气,九种心痛并腹疼,气虚中满不安宁,肝气逆上眼昏花,青瞳外障目朦胧,妇女崩漏及带下,调经理气最为能,除却下寒能生育,无论男女有功成.......。

王教授和巴林王国驻华大使亲切握手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国家在实施百万人才引进海南行动计划中,王俊强教授作为第一批符合条件引进人才落户海南,为发展海南做出自己的贡献。另外可喜的事,王俊强教授发明的肛肠病锋针刀和大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及混元化五星灸先后被批准获得了国家专利,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计划推广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推广项目和本次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所在单位先后被国家中医药菅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选定为“中国传统医药国际交流特色疗法协作单位”。

王教授和东帝汉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

作为中国传统中医药杰出的代表王俊强教授在对话30国外交官大会上发表了技术演讲,发言内容如下:

王教授和保加利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领事

茫茫上古世及庖羲,始画八卦尝药制砭,究病之源以类而推,神农之降得而因之。仰惟神农植艺五谷,斯民有生一化一育,虑及天伤复尝草木,民到如今悉沾其福,伟哉黄帝圣德天授,岐伯俞附以左以右,道养精彻日穷日究,利及生民勿替手后。

王教授和智利共和国大使馆一等秘书

王教授和乌克兰大使馆一等秘书

播华夏中医药神奇之光!东西南北中,甲丙戊庚壬,木火土金水,貌言视听思。

尊敬的大德望:各位领导、各位外交官、各位专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我叫王俊强,来自吉林省长春市肛肠研究院、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混元堂养生中心。我们长期在基层科研临床工作中,在党和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位专家的指导下以及广大人民和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终于研制成功了肛肠病锋针刀和太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以及混元化五星灸养生保健推广项目。微型锋针刀是选用陨铁材料根据肛肠疾病专门设计而成,治疗时在肛缘特定穴位针刺松节肛内挟窄硬化的纤维组织,以疏通经络,促进肠蠕动,从而达到立竿见影,一次治疗各期各类痔疮、肛裂、肛瘘、肛周脓肿、直肠息肉 、肛乳头瘤、肛门出口挟窄性便秘等病症。具有无需住院,痛苦小,费用省,不易复发,无明显并发症和后遗症等特点。在此基础上,为寻找对人类身心健康久病体虚和促进术后早日康复更好的方法,我们跋山涉水,遍访名家。查阅大量古今有关文献资料,又研制成太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妙锋针亦是选用陨铁材料制成的包括锋针头(带有针刃和埋线凹槽)、锋针尖和针柄一整体的多功能针具。这样的构造,体现了天人合一,生生不息的法则。治疗时取人体强壮要穴,集针刺埋线、刺血排毒、点穴按摩、松节病灶组织、辨病佐药与导引等法融为一体。每一个月至三个月只治疗一次即可达到增强抵抗力、美容保健、防治疾病的目的。太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虽然疗效显著,但也存在着不足,由于针具比较粗大,对少部分人产生了惧怕的心理,再就是对于没有行医资格的养生保健专家和养生保健机构不允许使用。为此,我们又根据人文始祖太昊伏羲氏发明的:八卦合一体,内中有消息,坎离交宫水火济,龙虎相逢归一处,四相和合入中宫,五行生克归戊己。离坎非南北,震兑不东西,离虚坎满谁匹配,取坎填离谁人会,取出坎内心中实,要䃼离中真三昩。以及太乙离火神针:天火、地火、人火、三昧真火,针天天雾开,针地地瘴裂,针人人各得长生,百病消除万灾灭。使人的后天之气与先天之气完美交融的原理,而研制成功的陨石灸炉,我们称之为;“混元化五星灸”,它是在人体中宫的神阙穴应用的一种特色灸法,具有传达宇宙信息能量和太乙离火神针气息能量融为一体,通过人体中宫的神阙穴导入体内,一个月至三个月只调理一次。即可达到疏通经络、促进肠蠕动、增强抵抗力,以及养生保健防治疾病的目的,可广泛应用于医疗养生保健机构。太昊妙锋针和陨石灸炉经有关专家用先进的仪器检测:除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精微物质外,更具有500-1700赫兹的震动频率在人体的经络穴位中运转,即有明显提高疗效的作用。故我们总结为:妙锋针与五星灸,善调虚劳并喘咳,白浊梦遗与滑精,寒湿气滞与奔豚,诸般疝气五积气,九种心痛并腹疼,气虚中满不安宁,肝气逆上眼昏花,青瞳外障目朦胧,妇女崩漏及带下,调经理气最为能,除却下寒能生育,无论男女有功成.......。

肛肠病锋针刀和大昊妙锋针治未病特色疗法及混元化五星灸先后被批准获得了国家专利,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国家级科技成果重点计划推广项目,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保健推广项目和本次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我单位被国家中医药菅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选定为:中国传统医药国际交流特色疗法协作单位。虽然我们取得了以上点滴成绩,这都是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以及专家的指导和广大人民、亲朋好友的支持和我们的共同努力所取得的。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刻苦专研,继承和发扬祖先治未病绝病源之优良传统,走天人合一和谐社会之光明大道,更好地为人类身心健康服务,为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更大的力量!祝愿大家身心康泰!祯祥如意!王俊强谨上。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