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成都维度周维受邀出席参加IAIC·2019第二届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

时间:2019-06-18 11:17 来源:中国网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国内医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成都医美产业高端化、国际化发展,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健委、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于2019年6月15日—17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此次会议邀请了数10个国外36位知名专家,以及成都华西医院和上海九院整形专家共同分享交流,让此次大会成为国内外医美行业关注的焦点。

本次大会深入解读国际国内医美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展现中国医美和成都医美的综合实力;围绕医美热点话题,探索医美技术、管理、服务等产业发展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路径,全方位把脉医美行业脉搏,促进医美产业技术、人才、资本、项目的全面交流合作。

此次会议分为国际整形美容与干细胞、微整形与抗衰老、医美产品创新与中国智造、艺术医美与智慧医疗场景展等30余个分论坛及活动,发现整形美容十大科技进展,展示国际国内医美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旨在推动中国“医美之都”发展,共创和谐的医美市场!

此次会议中,成都维度周维院长(隐痕隆鼻专家)表示此次大会很有价值,在此次会议中我看到了中国医美行业的前景。在讨论中针对鼻整形与修复中的一些疑难问题,各位整形专家都各抒己见,他认为此次交流会议必将推动整形行业的发展,也将为求美者术后的满意度提升奠定更大的保障!

(维度周维院长参观新型材料)

会议结束后,周维院长表示现在技术的革新很快,求美者的需求亦越来越直观,所以我们不能固守自己的技术,与广大医生共享最新的技术的同时,也要将求美者所存在的问题一同研究,找出客观可行的方法。作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的一员,就应有一定的责任和义务将自己所会所学传播给广大医生群体,供他们参考,为规范中国鼻整形行业做出自己的努力,推动中国鼻整形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更加期待下一届大会的举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