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汤臣倍健透明工厂被评为 “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基地及研学旅行基地”

时间:2019-06-14 17:04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继被评为“广东省营养教育科普基地”后,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再获殊荣,正式被评为珠海市金湾区中小学生科普教育基地及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开放以来,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向全国各地逾100多所院校的师生普及、传递营养健康知识,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帮助青少年建立正确的营养健康观念。

2019年4月10日,珠海市金湾区教育局局长刘洁琼、金湾区教育局副主任科员何忠、金湾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苏锦灵、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COO蔡良平、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钢,以及金湾区中小学校德育分管领导、公办幼儿园园长及媒体嘉宾出席了基地揭牌仪式。

少年强,少年智

作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创新性地将工业旅游体验与科普教育功能进行融合,有别于枯燥的理论学习,在透明工厂,学生将近距离观察到来自23个国家的优质原料通过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在严格的质量把控下生产、检验、仓储的全过程。

此外,针对青少年群体,透明工厂根据不同的年龄段开设特色营养科普讲座,如《儿童营养》、《学生骨骼健康》等,由专业营养师讲解。在生动有趣的互动中,学生将收获营养科普、现代化生产管理、企业经营理念等知识,有助于开拓视野,增强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

仅2018年,透明工厂接待的学生人数逾4万人,源源不断地向青少年输送正面、科学的营养健康观念,培养青少年在日常生活中的膳食营养均衡意识,巩固强健体魄的基础。

探索健康,拥抱未来

随着“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全民进入共筑健康梦的时代。透明工厂正在积极开发更丰富、更多元的营养健康主题旅游体验,营养探索馆、游客中心及艺术广场等更多参观设施即将面世。其中,将于2019年6月正式对外开放的营养探索馆承载营养科普、健康体检、游乐分享等体验式互动于一体,大量采用时下最热门的高科技沉浸式互动体验项目,寓教于乐,让游客在游玩互动中探索营养与健康的奥秘。

未来,汤臣倍健透明工厂将开启全新的“营养健康探索之旅” ,打造游玩、科普双重体验,为大众创造更长远的健康价值,让每一位参观者“眼见为实”地领略现代科技的魅力、体验营养学的精粹。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