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大湾区:倾力打造健康食品食材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4-03-26 17:01 来源:互联网
字号:

日前,由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及全国职工健康促进工程办公室共同指导,坤木控股(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乾衍商贸(深圳)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职工智慧健康食堂暨健康食材嘉年华”项目阶段推进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并宣布将定于2024年12月22日至26日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福田会展中心共同举办首届“职工智慧健康食堂暨健康食材嘉年华展览”活动。

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世平表示,职工健康食堂嘉年华展演是一件重大且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工程项目。打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不仅能够更好地发挥工作潜力,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保持身心健康。通过改善工作环境、调整工作习惯以及关注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形成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正能量的地方。

中共中央宣传部原副部长王世明说,全民健康一定要围绕“好好吃饭”这个话题建立好责任制度,实现责任细化。

全总直属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党委副书记王宗昌表示,提升社会职工生活品质,增进人民饮食健康福祉,助力工会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是造福广大社会职工的综合工程、民心工程和幸福工程,是全面促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和幸福经济社会企业建设的重要工程。

联合国国际生态生命科学安全科学院终身院士、北京生态文明工程研究院院长刘宗超介绍,通过实施生态农业及土壤修复治理,种养出好的食材,才能有好的食品,才有职工餐桌营养健康的食物,“但通过合理的饮食安排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培养,我们可以更好地适应办公室工作的生活方式,享受健康快乐的工作生活。”

项目执行主任余芳蕗女士介绍,项目通过倡导科学用餐为规划目标,为社会各级工会、企事业单位搭建出关于健康食堂的交流学习平台,促进各级工会、企事业单位相互学习,共同研讨、创新经验,从而促进各级工会做好职工健康关爱工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