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好医生网报道疼痛达人万痛舒---吕成立

时间:2021-07-06 17:0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疼痛达人万痛舒---吕成立

吕成立,男,53 周岁,家中父辈是乡村医生,从小跟随父亲身边耳濡目染也很喜爱中医,成年后在医学专科学校攻读中医学,于 1998 年毕业,擅长攻克疑难杂症,经长时间研究出万​痛​舒,治疗体外炎症,疼痛,效果非常好。

纯中药制剂,安全高效

万痛舒使用范围

外伤肿痛,中耳炎,耳痒,​肛​痒,烧伤,牙疼,烂嘴,溃疡,小​疮​,皮炎,偏头痛,甲沟炎,肩周炎,痔疮,冻伤,褥疮,手术后肿痛,脚跟疼,手脚感觉麻木酸胀,短时间的腰腿疼,等炎症性疾病。

用法:一天两次,一次三遍,小面积用手捂,大面积用保鲜膜包,用保鲜膜包一天两次,一次 10分钟,其他另说,不说的都用以上的办法。

肩周炎:找到疼点,喷上药水,揉 10 分钟,手别离皮肤,多喷几次,皮肤湿润,一天两次。

中耳炎:用吸管滴耳里 3-5 滴,用手指按住口,10 分钟,再把药水倒出来,一天两次。

痔疮:用棉签蘸药水涂抹,连抹三遍,一天两次。

手脚麻木酸胀:整个手脚,用保鲜膜包 10 分钟后,适当用力拍打10 分钟,打开在喷上药水,搓揉 10 分钟。

偏头疼:重点是喷上药水,点揉太阳穴 10 分钟,其他搓揉 10 分钟。

牙疼:用棉签蘸药水在局部涂抹 3 遍。

烂嘴:用棉签蘸药水在口上停 3 分钟,再往圆圈涂抹 3 遍

(老乡使用一天的效果对比图)

销售理念

效果特好,大家省钱

家庭必备,人人需要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