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快问中医携手中国驻德大使馆,召集海内外中医师云端驰援

时间:2020-03-20 14:47 来源:健康网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愈演愈烈,海外侨胞的安全牵动着国人的心。中国首批互联网中医平台快问中医,近日携手中国驻德国大使馆,为德国及欧洲同胞提供在线义诊驰援。

据悉,自欧洲疫情爆发后,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相继与微医互联网医院、阿里健康、快问中医携手提供海外线上义诊服务,快问中医作为唯一一家中医平台名列其中。

国内疫情爆发后,快问中医一直走在抗疫前线,先后推出了口罩直通车、在线义诊平台、抗疫预防方平台、视频中医服务等多项功能,为数万用户送去急需的防疫装备和医疗服务,受到广大用户认可和好评。

知悉海外疫情后,快问中医核心团队夜以继日筹备物资,考虑到中医药海外物流受限,平台发布了一系列“就地取材预防方案”供海外同胞居家防疫。

整个疫情期间,中医药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医药在重灾区湖北确诊病例中的使用率高达88.93%;16个方舱医院累计中,中药使用率为99.93%;全国5万余名出院患者大多数使用过中医药来预防;一项75例的临床对照试验显示,中西药并用较单纯西药组相比,重症患者核酸转阴时间、住院时间平均缩短3天!

快问中医作为中国首批互联网中医平台,始终坚持“让中医文化走向世界”的愿景,致力于“释放中医价值,为中医师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快问中医医生矩阵粉丝已近500万,精品中医内容近万篇,文章传播量达数亿次,同时联合中医内、外、妇、幼等各个学科带头人成立中医专科体系,让更多用户获益于中医。2019年快问中医被今日头条评为互联网中医领域唯一一家“年度最具影响力MCN”。

凝聚中医力量,众志驰援海外,让中医文化走向世界,快问中医诚邀您共同加入我们的海外义诊队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医者父母心,只愿游子无忧,只愿海内勇敢的心同行!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