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智林机器人亮相2023中国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

时间:2023-06-16 16:48 来源:互联网
字号:

6月8-10日,以“聚焦中医国粹,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23中国国际中医药健康服务(深圳)博览会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在深圳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面积近10000㎡,作为智能健康的“先行者”,智林机器人受邀亮相展位号【0102号】,对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播中医药文化,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本届博览会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企发展览有限公司、深圳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联合组织。

中医药学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和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随着现代医学模式的转变和健康观念的变化,国际社会对中医药的理解、认同和交流合作日益广泛。本届博览会是一次集中展示中医药产业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搭建桥梁,让科技与中医药相遇,为全球人民的健康福祉做出积极贡献。此次博览会的参与,智林机器人积极亮相,集中展示智林机器人中医药健康服务成果、提升自身中医药健康服务产业竞争力。

传承千年中医国粹,引领健康理疗创新发展。艾灸,是我国传承数千年之久的中医药文化的瑰宝之一,但因在应用过程中存在诸多痛点,成为其发展的一道阻碍。智林机器人历经数年,不断攻克科研难关,不计成本投入,推出智林艾灸机器人,结合传统中医学理论,借助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用AI实现了艾灸中医理疗的智能终端。而随着AI技术在健康理疗领域的应用正在不断深化和扩展,其所带来的可能性与机遇也在日益增多。

智林机器人以AI为核心驱动力,将智能化与中医艾灸理疗相结合,这一创新的模式不仅可以提高中医理疗的精准度和有效性,还可以通过提供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有效地帮助人们改善生活习惯,调整生活节奏,提高生活质量,实现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

中医理疗,国医瑰宝,健康梦想从此起航!中国是中医药的发源地,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传承和发扬这一独特的医疗文化。而智林艾灸机器人的出现,无疑是在这个责任和义务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它的出现,不仅是中医药创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中国向全世界展示中医药科技力量的一个重要窗口。

革新中医理疗,在筑梦健康中国的伟大事业中,智林艾灸机器人的贡献不容忽视。它的出现,让更多的人有了接触和了解中医药的机会,也使得中医药的普及化和便捷化成为可能。我们期待在未来,智林艾灸机器人能成为特色康养理疗的强力引擎,为健康理疗行业带来更多的可能性和机遇,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