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抚州市市长张鸿星莅临江西掌护,号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0-03-10 10:08 来源:健康网
字号:

3月7日,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鸿星莅临江西掌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掌护”)考察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及防控物资的生产情况,市政府秘书长吴猛强,乐安县委书记彭银贵,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宜文,常务副县长吴淑琴,副县长杜国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张志华,园区主任辛丽琴陪同。

掌护智慧医疗董事长刘威、副总经理张鑫玉和江西掌护总经理姜华东进行接待并汇报。

(图片来源:抚州日报)

刘威董事长向张鸿星市长等一行领导介绍了疫情下的员工返工、企业复产及相关防控工作落实部署等情况,表示在特殊时期,企业有信心、有能力在严格做好日常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实现有序、安全、高效复工复产,张鸿星市长一行领导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张鸿星市长强调,企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攻坚收官之战。

在企业生产车间,刘威董事长向张鸿星市长一行领导介绍了口罩、额温枪的原材料供应等情况,当了解到掌护医疗已被列入国家级重点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名单、增加口罩、额温枪等防护用品驰援前线时,张鸿星市长对此表示欣慰。

同时,张鸿星市长对企业坚定扛起社会责任,率先调整生产线、购进新设备,转产防疫物资的义举担当大加赞赏,希望江西掌护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好生产的同时,为保障防护物资供应、满足社会防疫需求多做贡献。

疫情之下,医疗行业大有可为。在企业展厅,刘威董事长向张鸿星一行领导介绍了企业互联网慢病管理终端智能硬件——掌护智能血糖仪等设备。

张鸿星市长强调,企业要从应对疫情中捕捉商机、促进发展,强化品牌意识,鼓励江西掌护利用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新平台,增强市场竞争力,让智慧医疗在疫情阻击战中发挥最大效用。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为吃紧的决战阶段,江西掌护将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和领导指示,不辱使命、不负嘱托、保质保量抓生产,在高效完成防护用户供应保障任务的同时,积极运用好自身“互联网+”慢病管理领域优势,继续携手一线医务工作者,为提高居家隔离的广大慢病患者对创新医疗服务的可及性和生活幸福感提供最强支撑。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华康)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