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热烈祝贺雷允上集团荣获“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01 15:4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雷允上集团进行GMP再认证的关键年。在这一年中,公司涌现出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先进部门和个人,其中质量部中心化验室原辅包检验组严格审核把控进厂原材料的质量,为公司生产药品坚决把好源头关,工作表现突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经苏州市总工会决定,授予质量部中心化验室原辅包检验组“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年进厂原辅包来货批次数较多,共1954批次,比2017年增长90%。原辅包检验组的同事们,集思广益,结合生产计划把检验步骤流程化、标准化,在不减少检验内容的前提下,通过合理分工调配,有效地提高了检验效率。2018年在完成高压力的正常检验任务的同时,还积极配合开展标准溶液及滴定液储存期的验证工作,2018年原料的全检率由2017年的79.2%提高到92.5%。

此外,2018年雷允上集团进行GMP再认证,原辅包检验组还出色地完成了1004份检验文件的升级工作,包装材料文字校对244批次,以及中药材和中药饮片农药残留量检测、重金属检测、二氧化硫残留量检测、染色非法添加的补充检验工作。

该班组成员平均年龄为27岁,均为大专及以上学历,他们把精益求精化作青春信仰,在平凡的岗位上,巾帼不让须眉,充分展现出新时代青年在本职岗位上的专注与坚守,不断追求职业技能的完美和极致,为药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未来,雷允上集团将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为大众提供优质药、放心药,为雷允上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不断努力奋进。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