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盘州平安儿童医院与盘州市人民医院的帮扶联建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9-12-18 17:07 来源:互联网
字号:

党建手拉手,业务并肩走

盘州平安儿童医院与盘州市人民医院的帮扶联建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11月3日,盘州平安儿童医院与盘州市人民医院的帮扶联建工作正式启动。双方签订了“公医联民医”医联体医院合作协议,同时,挂牌成立了盘州市人民医院医联体平安儿童医院。

启动仪式上,盘州市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邓伟、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冬出席并分别作了讲话,表示盘州平安儿童医院与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的党建共联共建活动,是促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壮大的积极探索,是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施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的现实要求,有利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

记者在平安儿童医院了解到,“公医联民医”实施后,确实极大的方便了周边社区病患。患者不必再舍近求远到公立医院排队看病,医联体内有着和公立医院一样的完整的健康档案,人民医院的医生也会定期到儿童医院坐诊。同时社区居民还可以优先享受门诊、住院的转诊通道,和预约专家门诊等便利。

缴费处一位年近七十的老伯激动的表示,“以前看病去人民医院,路途远,还晕车,真是一想起来就头疼!这下好了,在家门口也能看到人民医院的大夫了,这样的好事真是办到了咱们的心坎上,让咱群众实实在在受益啦!”

“公医联民医”的新模式有效解决了群众看病就医问题的现实问题,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