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长效避孕方式那么多,为什么它能成为品质首选?

时间:2020-02-27 11: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从古至今,人们都一直在探索安全又长效的避孕方法。宫内节育器、长效避孕药、皮下埋植剂、绝育手术……现如今,长效避孕的方法越来越多,人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但是经过市场和时间的考验,新型药物环曼月乐已成为众多女性的品质首选。

曼月乐的全称叫“左炔诺孕酮宫内节育系统”,它是一个塑料T形环,只有拳头大小,材质具有良好的弹性,非常容易放置和取出。它的避孕原理得益于其纵行管内的左炔诺孕酮孕激素,总量有含52mg,每日可以缓释20μg,可以持续5年之久。

据了解,曼月乐全球上市至今已有40年的历史,累计使用女性上亿。一项针对医护人员采用的避孕方式的调研数据显示,曼月乐是全球医护人员最常用的避孕方式,占所有避孕方式近1/3。为什么在众多长效避孕方式当中,曼月乐却成为品质首选?

一、避孕率高达99.9% 取出即可恢复生育能力

作为长效避孕的一种方式,曼月乐的避孕率可谓非常出色,它置入后第1年的避孕失败率仅为0.1%,避孕效果甚至优于女性绝育手术。虽然曼月乐中含有左炔诺孕酮,但它每日只缓释20μg作用于子宫,不影响卵巢功能和激素水平,相反会对卵巢起到保护作用,使卵巢保持年轻活力,且一旦取环即可恢复生育能力。相较于其他长效避孕方法,曼月乐在这方面还是特别有优势的。

二、对身体副作用很小 3-6个月内会自发性好转

很多女性在选择长效避孕方法的时候,会优先考虑其对身体的副作用,比如使用铜环可能出现腹痛、白带增多、不规则出血、佩戴时间久可能会与子宫内膜粘连等不良反应。相较而言,曼月乐的副作用就小很多,最常见的是经期出血模式改变,比如不规则出血、点滴出血和药物闭经。这种情况是孕激素导致的典型表现,大部分会在3-6个月内自发性好转,不需要处理。值得了解的是,任何宫内节育器或者药物避孕方式都会发生点滴出血的现象,并非曼月乐的专利。

三、治病效果多多 可用于治疗特发性月经过多等

除了避孕的效果以外,曼月乐环还具备治病的功效。比如有些女性存在月经过多,曼月乐则恰好是其“克星“,它每天缓释的左炔诺孕酮孕激素可以下调女性子宫内膜雌孕激素受体,在这种孕激素的调解下,女性月经出血持续时间及出血量会慢慢减少,痛经也得到缓解。不仅如此,它对于子宫内膜异位症、腺肌症、子宫内膜增生、息肉等疾病,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同时还能降低子宫内膜癌和卵巢癌发生风险,因此成为全球医护人员使用最多的避孕方式。

40年来,曼月乐一直秉承着德国品质,坚持为全球育龄女性提供安全又高效的长效避孕。事实证明,它不仅拥有高达99.9%的避孕率,还能治疗多种女性疾病,已成为品质保证的多赢之选!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