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头条

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营养补充很重要!

时间:2020-02-06 15:49 来源:搜狐
字号:

年已经过完,新型冠状病毒的感染人数却还在持续增加,前一天还在排队买双黄连,后一天又有了新的谣言,导致人心惶惶,在这种状态下,普通民众究竟应该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呢?别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索预防新冠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家都知道,预防病毒要“勤洗手、戴口罩、不出门”,但你知道吗?在中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新冠病毒通用预防指南第四条中,就指出居民在家应 “注意营养”;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提出的疫情期间营养建议第一条也号召居民在家中坚持合理膳食,通过均衡营养提高自身抵抗力。

那么“合理膳食”需要怎么做呢?家庭日常饮食要注意,过年期间大鱼大肉吃多,脂肪含量可别超标,适当食用一些豆类补充植物蛋白;除了补充蛋白,维生素也不能忘记,日常食用新鲜果蔬,做到各类营养均衡搭配即可。

对于老人或者有慢性消耗性基础疾病患者的家庭,其本身就属于易感人群,身体吸收能力较低、体质较弱,感染后重危症风险较大,而且从目前的治疗病例来看,死亡病例也多见这两类人群。可见,提升自我的免疫力,也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有效手段之一,这种情况下,若日常饮食无法做到精准定量的营养补充,可以选择科学、安全、有效的医学营养品帮忙。

雅培全安素是医学营养品,也是目前最高级别的营养品,它的前身是战时食品,常被美国白宫等重要战略场所储备,以作不时之需。现在的全安素走入寻常百姓家,科学配比了多种人体必需营养物质,可为老人带来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其中酪蛋白、牛奶蛋白和大豆蛋白3种优质蛋白组合,配合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同步帮助老人提高免疫力。老人或慢性消耗性基础疾病患者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服用全安素,既能得到全面均衡的营养补充,也进一步增强了体质,不给病毒可趁之机。

关闭此页 (责任编辑:小辉)

健康新闻 | 今日新闻 | 头条资讯 | 健康百科 | 饮食营养 | 中医养生 | 预防保健 | 心理健康 | 生活常识 | 行业动态 | 健康焦点 | 健康评谈 | 网站地图

本站所有建议仅供用户参考,不可代替专业医师诊断、不可代替医师处方,请谨慎参阅,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

Copyright © 2017 yisheng.12120.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脑版 | 手机版